別人的出軌都是不倫,自己的都是愛情。《三十九》三大看點

1 / 1

這部上映前就有留意到女主角可是孫藝真,上映在二月這個期間,幾部片我都覺得主角不錯,但是總擔心劇情差強人意。因此,花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接納這部新片,這部片講述的故事是三位女主角從18到39,期間所經歷的一些人生小事,某段愛情,某段經歷,都是從「表面」的走向更深層的「內心」的故事。如果說朋友之間見證了什麼,應該是除了幸福快樂以外,還有每個階段的鬼遮眼吧!

一、《三十九》劇情簡介

以三位接近四十歲的女性為主要人物設定,講述三個閨密之間友情、愛情以及人生的一些見解以及故事。

圖片來源:yejinhand

二、《三十九》演員介紹

1.《三十九》演員介紹_孫藝真

車美昭/孫藝真飾演一位出身自孤兒院的女生,被收入以及個性很好的養父母領養長大,同時也是一位醫美院長。

圖片來源:yejinhand

2.《三十九》演員介紹_田美都

鄭燦榮/田美都飾演,劇中是一位夢想成為演員的女生,然而,最後成了訓練表演的表演老師,講話直率。

圖片來源:mido_ring

3.《三十九》演員介紹_金芝賢

張珠喜/金芝賢飾演,劇中是一位百貨店化妝品經理,對於感情抱有浪漫的理想,尚未交往過,在三十代的最後一年,是否能遇見自己理想中的伴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三十九》三大看點

1.《三十九》三大看點_看點1_反省自己人生的故事

閨密之間的友情常常是因為太熟悉,所以才顯露出最真實的一面,說出許多可能對普通朋友說不出的真實語言,因為我們都是旁觀著這個朋友長大的人,然而,不是局內人的人,真的能理解以及了解對方的立場嗎?又或者,其實是因為很了解所以希望對方少走一點呢?

2.《三十九》三大看點_看點2_金句名言樣樣來

「沒有睡過,所以不要說我們劈腿。」

這句話好像在其他婚姻社團看過類似的劇情,精神出軌算出軌嗎?如果婚後仍舊與另一位單身的異性長期保持單獨吃飯、看電影的習慣。

以為是顛覆三觀的想法,其實韓劇也反映了人生。

3.《三十九》三大看點_看點3_劇情緊湊

雖然是愛情故事,但已經不是19、29,而是39,劇情緊湊,不單只是校園愛情的青澀,而是更深層的情緒面,不再年輕以後,接納一個新的人進入心理,好像也就再也沒有這麼容易。但接納現實中的一些不美好,又比年輕時,更容易一點。

封面來源:JTBC

#三十九 #三十九劇情 #JTBC #孫藝真 #延宇振 #田美都 #金智賢 #金芝賢
#李茂生 #李泰煥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妻子變成小學生》生命中逝世舊愛再次回來,溫馨催淚劇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