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到底多愛吃白飯?!連冰淇淋也要用白飯做?居然還限量200萬份!

1 / 1

大家以為韓國人最愛吃「泡菜」嗎?NO~~~比起泡菜,韓國人最愛吃白飯啊!三餐白飯必備,早上起床一碗熱呼呼的白飯,讓一整天的精神飽滿!沒有吃到飯就像沒吃正餐的感覺一樣 (→這些話都是我那位正宗韓國婆婆說給我聽的!)~韓國人一年吃下的米大概是台灣人的十倍吧!

不過,時代在變!年輕一輩的韓國人也慢慢洋化,早上一杯咖啡一個三明治,晚上跟朋友聚會吃炸雞喝啤酒,白飯在所謂的「MZ世代」銷量大減!

韓國最大的食品公司「CJ第一製糖」居然突破性地發表「白飯冰淇淋」的新產品─“Hetbahn Rice Cream 햇밥 아이스크림”,而且限量200萬個 (打著「限量」兩個字就是要瘋搶啊!吃不到就輸了!)。

“Hetbahn 햇밥"是韓國即食白飯品牌之一,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必備糧食。其實這幾年,台灣也能看到類似的商品,但是銷量一直很低,為什麼呢?畢竟台灣三步一家小吃店,五步一間餐廳,而且幾乎都可以單買白飯一碗;但是就算韓國隨處有餐廳、小吃店等,不見得可以單買白飯。說到即食白飯,它真的是外出租房的單身族的最好飯友,因為租房子不見得會想多買電鍋,但有想吃飯卻無法單買白飯的時候,這產品真的是讓人暖胃又能飽足的好幫手!

本著MZ一代個性強烈、不喜歡平凡事物的特點,CJ第一製糖正在製作前所未見的獨特產品,提升品牌知名度。

與CJ Freshway共同開發,這冰淇淋產品含有約5%的大米,因此具有嚼勁十足的真正米粒的特點。容器是使用與“Hetbahn 햇밥"相同的設計的產品,增加了看它的樂趣。(因為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即食白飯,結果買回去居然是冰淇淋,這應該會傻眼貓咪吧!)

Hetbahn Rice Cream 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在米飯的味道中加入濃郁牛奶味的清淡「白米味」,另一種是帶有濃郁顆粒味的「黑米味」。(真的很想吃吃看耶!不過我想台灣應該找得到米做出的冰淇淋吧?!感覺這不是很特別啊!)

為了宣傳,還特別製作了一部名為「Hetbahn Rice School 白飯學校」的短片,傳達推出Hetbahn Rice Cream的意義,通過將米擬人化為主角,2分30秒巧妙地表達了選擇成為冰淇淋的路徑的過程。(影片很可愛,果然是針對年輕族群的宣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三餐吃了白飯,連甜點都吃白飯?澱粉過高會胖死吧?!(→唯一感想...)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