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成為社長2首集開紅盤!李光洙丶金宇彬丶林周煥成打工仔!

1 / 1

tvN 熱門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由車太鉉與趙寅成原班人馬再次續攤回歸!於本週四開播!首集請來了李光洙丶金宇彬丶林周煥作為打工仔,而這也是金宇彬久違的參加綜藝,首集收視率就比第一季收官來的高,人氣可見一斑!

趙寅成和車太鉉再度下鄉開店,但這次可不是第一季的小店這麼簡單,這次規模擴大變成超市,令兩位社長都驚呆了!光要學習超市常識100條,就令兩位社長負擔滿滿!還要送貨,親自到市場搬貨,令人不禁懷疑是否能順利完成開店!

而三位打工仔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第一次見到這麼大規模的超市時也相當驚訝,小小劇透一下,三位打工仔還組成了為了要超越BTS所組成的BBS,想知道為什麼的話就趕緊收看吧!

兩位社長與不同的工讀生將在這規模巨大的超市中營業十天,到底他們能否順利完成超市營業的任務,趕快到愛奇藝或friDay影音上收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偶然成為社長2 #金宇彬 #李光洙 #林周煥

#超市 #韓綜 #打工 #收視率 #社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