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看重點】女人四十So What?《三十九》孫藝真 X 田美都 X 金智賢 一窺三大女神的閨蜜世界

1 / 1

先恭喜我的「微笑女神」孫藝真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 (雖然預計是下個月結婚!),對於女人來說,能找到一個你想和他,他也想和你一起共度餘生的人,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除了,即將升格為「真正的玄太太」之外,時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新作《三十九》也將在今晚(2/16)開播,這部可以說是在2022上半年備受期待的韓劇作品,今天盤點追劇前必先知道的看點,先來預習一下!

必追看點1:孫藝真公開認愛後新作 田美都、金智賢三大女神降臨

由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三位女神主演的感性治癒電視劇《三十九》,劇情則是講述3位從高中二年級就成為好閨蜜的女主角們,在迎接無法想像的「40歲」前夕,再度經歷了生活上的人間煙火,而面臨人生中的日常、友情、愛情、工作的故事刻劃,讓她們開始反思自己要的是什麼。一直很喜歡孫仙她那不做作讓人舒服的自然派演技,加上歌聲甜美又藉《機醫》暴紅的田美都,光是這兩位就足以讓人期待;雖然第三位女主角金智賢,大家並不是很熟悉 (我也是因為前陣子看了《孔雀都市》才認識她),但能連續兩檔JTBC連續劇都有她,想必演技絕對能匹配的。

必追看點2:愛情誠可貴 有情更無價

這部劇的名字《三十九》直接點破女人最在意的數字「年齡」,一直想永遠停在18歲的女人們,面對「鬼月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歲月」這件事,此劇故事講述3位女主們是好姐妹好閨蜜,從高中「咻~」一轉眼來到了40歲的分水嶺,而當女人即將邁入中年婦女的稱號時,會遇到怎樣的困擾與迷惘呢?隨著年紀增長,也越難結交到真心好友,身邊只剩下從以前一直陪伴的老友們,這群像家人般的朋友,一起喝酒、一起軟爛...陪伴著彼此度過各種難過、開心的事情,即將邁入「四十大關」的她們會發生什麼事呢?三大女神展現的Womance也像在提醒著觀眾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朋友一樣,也更期待劇情故事也能讓各年齡層女性都感到有共鳴的內容出現。

必追看點3:3對CP 3種火花

除了閨密、人生、煩惱之外,肯定少不了愛情故事,延宇振搭擋孫藝珍演出「日久生情」戀愛,兩人由原先的欣賞,到逐漸日久生情,相信會是一段溫暖的戀愛故事線!田美都搭擋「一見鍾情」的暖男醫生李茂生,金智賢搭擋「年下男」李泰煥展開一場不安卻心動的羅曼故事。3組CP的感情線都很讓粉絲們期待啊!

《三十九》在開播前就受到高度關注,除了女神陣容,當然強大的編導後援可不能少,由《男朋友》的編劇劉英雅執筆,賺人熱淚的電影《七號房的禮物》就是出自於劉英雅作品,預計《三十九》也會有動人心弦的故事刻劃,而導演則由《Run on奔向愛情》副導金尚浩執導,兩人聯手打造的新作《三十九》也可以看到細膩情感的傳遞,該劇以3位女性好友的視角出發,刻劃她們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故事。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