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叫我主人!Netflix 19禁愛情電影【解禁男女】情人節一起大玩SM主僕遊戲

1 / 1

大家應該都知道 Netflix拍出來的作品,不管是影集或是電影,題材真的是百無禁忌啊!就連實境節目也一樣口味超重!今天來介紹一部19禁讓人臉紅心跳又有刺痛感的韓國電影《解禁男女》

這是Netflix在上周末(2/11)趁著情人節前推出的SM題材的愛情喜劇電影,由《按讚情人》朴賢真執導,朴賢真和李多惠共同編劇,整部電影大約接近兩小時。故事改編自韓國作家「冬」的人氣網路漫畫《Moral Sense(모럴센스)》,是一部關於有著獨特「性癖好」的男女主角間浪漫愛情羅曼史,探討少見的BDSM主題。這部漫畫大概是從2015年開始連載2018完結,總共有4部 (147話),不止是在韓國,更在海外也相當有人氣,被授權翻譯多國語言。

電影是由少女時代的忙內(老么)「徐玄」和男團U-KISS主Rapper「李濬榮」主演,這兩位偶像團體出身轉演員身分,《解禁男女》對他們兩個來說算是突破個人形象尺度。

大家都知道少女時代這位可愛甜美又很會撒嬌的老么「徐玄」一直都是給人純潔無害的感覺,其實她在上一部韓劇《私生活》的表現已經算是突破過去的形象,但這次在電影裡又是更上一層了,她飾演一位兒童品牌公司公關組的職員「鄭智宥」(정지우),做事有能力但就是欠缺了點手腕。

男主角是男團U-KISS的李濬榮,其實他在2017年韓劇《付岩洞復仇者們》中展露頭角,他在去年《D.P逃兵追緝令》和前陣子下檔的《成為你的夜晚》中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形象,轉型非常成功。這次他飾演和女主角同部門的同事「鄭智厚」(정지후),在公司是公認的外貌和能力兼具的完美男,許多女同事都非常"哈"他,但私底下有著與眾不同的性取向。

兩個人的故事是因為名字太像,拿錯網購包裹而展開。有一天,管理處的大叔因為認錯名字,把男主角網購買的「特殊道具」拿給女主角簽收,就這樣誤打誤撞地發現男主角隱藏的秘密。不過,女主角其實第一眼就對男主角有好感 (畢竟長得帥就是吃香,有怪癖也不害怕?!),其實男主角也被女主角帥氣梗直的性格給吸引,於是在包裹秘密被發現之後,還誤以為女主角也是同好中人,於是兩個人居然協商簽約成為對方最Special的搭檔,開始摸索BDSM的樂趣,進而譜出戀曲的浪漫故事。

這部戲最重要的就是「學習何謂BDSM?」(誤!不是相愛就要尊重嗎?);我只知道「SM」,但原來我還太淺!其實SM只是整個BDSM文化中的一環而已,什麼是BDSM呢?這其實是一組縮寫,其中包含了BD(Bondage & Discipline綁縛與調教)、DS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SM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在電影裡,男主角智厚的性癖好原來是喜歡被M,不是啦!真正說起來應該是女主角徐玄是D(或稱Dom)支配者,李濬榮是S(或稱Sub)臣服者,兩人在開始這段關係前,有先溝通並簽下契約,學習力很強的智宥找足資訊,迅速和鄭智厚訂好遊戲規則,簽訂了為期三個月,一週遊戲一次,逐步探索,越玩越大,像是大家一定都知道皮鞭、項圈還有滴蜡油。(中間有好多段主僕遊戲的戲碼,看得我好羞,還好是我自己一個人看)

兩人玩這麼多次「性遊戲」卻沒發生過「性關係」,智宥卻開始產生疑惑,她思考著,撇開遊戲,兩人又算是什麼關係呢?但大家應該都知道通常女人都會認為「性=愛」,女主角其實是認為她和男主角是可以成為情侶,於是主動提出交往。想不到被狠心拒絕!(什麼,你只是想玩玩嗎?鄭智厚,原來你也是渣男嗎?) 事情是醬子的,智厚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但也希望能遇到了解自己並且尊重自己怪癖的人,他曾經跟前任女友坦承自己的獨特性取向,結果換來對方一句「變態!」,還要他去看醫生,這讓智厚小小易碎的玻璃心裂了,於是他也擔心智宥會這樣認為!這一拒絕之後,兩個人在同一間辦公室裡就非常尷尬,就在兩個人已經因為彼此沒有向對方闡述內心話之時,更尷尬的事發生了 (通常戲一定都這樣演,不然要怎麼峰迴路轉到原點呢?),智宥在公司帶的菜鳥新人,有一天不小心把錄音筆放在茶水間,好死不死那天晚上男女主角就在茶水間大玩「叫我主人,你不乖我就打屁屁」的戲碼,那個白目新人本來只是想把錄音檔寄給智宥,好心地要她小心,想不到就是這麼手殘按到群組郵件,於是全公司的人都聽到這麼刺激又精彩又讓人臉紅心跳的茶水間對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現實是殘酷的,而同事是八卦的!整個公司瘋傳這個音檔,當然男女主角身分也抓出來,比起男主角智厚,更多諷刺的矛頭居然都指向了智宥,於是就有公司的辦公倫理懲戒審查會,在這個審查會裡,主管們居然都是一直嘲諷女方,感覺就是在說「瞧妳這小淫娃、小蕩婦,看妳勾引白面書生就算了,還敢明目張膽地在辦公室裡!大膽!給我拖去浸豬籠」 (以上都是人妻自己腦補的對白!總之就是女生被無限羞辱);即便是那些主管怎麼恥笑,智宥也沒有講出這些都是智厚的喜好,一直很在意外人眼光總是把自己偽裝的智厚終於忍不住開嗆,還大膽地坦誠自己,順便來段狂灑狗糧的告白戲碼,就這樣一個找到可以M自己的女王,一個找到啟發內心S宇宙的奴才,完美的HappyEnding。

這部戲雖然很多讓人羞答答的場面,不過比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裡面火辣又煽情的愛情動作戲,可能算是幼稚園等級。但是看到男主角李濬榮被M的時候,一副又痛又爽又快升天的表情,我都想試試看 (誤),徐玄在這部戲也是擺脫以往的戲路,展現霸氣的女王氣場!雖然沒有看過原著漫畫,不過網路上蠻多人評價這部戲算是很成功的漫改作品,值得推薦一波!

趕快找你的情人一起cosplay「主人&奴才」的遊戲,增加生活小情趣吧! (老夫老妻不怕羞的人也可以試試啊!),但記得包裹簽收要小心啊,被其他人收到就不得了啦!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