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馬達戀」!☀ 明星情侶檔泫雅& DAWN 六年愛情長跑的6個甜蜜時刻❤

1 / 1

近期的韓國娛樂圈可說是充滿了戀愛的粉紅色泡泡!除了新增了許多對明星情侶外,更有幾對知名的明星情侶互許終身,步入婚禮的殿堂,讓每一位粉絲們都由衷地為他們幸福的戀情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相關文章:

1. 玄彬、孫藝珍宣佈結婚!盤點6對「傳聞即將結婚」的韓星,愛情事業兩得意!

2. 交往4年結婚!回顧「朴信惠、崔泰俊」的愛情故事,低調甜愛、打臉分手謠言超帥氣!

3. Joy誤將IG小帳公開!盤點9組韓星「手滑放閃」事件,湯匙倒影、曖昧文被抓包!

而在這些甜蜜的韓國明星情侶中,說到其中相愛得最為高調且始終長情的代表情侶,由前女子團體 4MINUTE (포미닛) 出身、且在個人的Solo歌手事業中有著出色成績的「南韓小野馬」泫雅 (현아),和男子團體 PENTAGON (펜타곤) 的前成員 DAWN (),這段在一起足足長達六年的「馬達」姊弟戀,一定會被許多粉絲們所聯想到吧!

泫雅和 DAWN 兩位不管是前衛的穿衣風格、創作的才華和強大的舞台魅力,都讓人覺得他們簡直就是天生契合的一對。而他們私下的相處或是於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甜蜜小倆口生活,更是可以看出對於彼此堅定的愛及體貼,使多數粉絲們都強烈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很快地,在本月初 (2月3日) 也傳出了好消息,泫雅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兩人的訂婚戒指,並配文:「當然是Yes!」答應了 DAWN 的求婚,收穫許多人的祝福和恭喜。

但看似事業與感情兩得意的「馬達」CP,其實在此段感情上也一路磕磕絆絆,並遭受到部分網民及粉絲的謾罵和不看好,尤其泫雅於約三年前,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反駁公司對兩人戀情的否定時,網路上的與論更是將兩人推至風口浪尖。不過就算遭遇多大的挑戰與困難,六年過去了,泫雅及 DAWN 還是靠著對彼此的深愛一路挺了過來,最終收穫美好的感情結果。

而在今年2022情人節的今天,讓我們盤點明星情侶檔泫雅& DAWN 六年愛情長跑的6個甜蜜時刻,一起來看看他們令人稱羨的神仙愛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  泫雅暗戀 DAWN 整整一年半!

應該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這段甜蜜「馬達」戀的開端,居然是由已是火紅明星及大前輩身分的金泫雅對當時尚未出道、只是一名練習生金曉鐘 ( 김효종,DAWN的本名) 的暗戀呢?在2019年底,泫雅與 DAWN 分別攜帶單曲〈FLOWER SHOWER〉和〈MONEY〉同時回歸歌壇,進行打歌活動。而在宣傳期間,他們兩人一同上了韓國 JTBC 電視台的熱門節目《認識的哥哥》,大談他們如何相愛的完整故事。

在節目上泫雅表示,她在某個瞬間就喜歡上十分體貼的 DAWN,並持續暗戀他接近一年半的時間。更令人感到好笑的是,泫雅說道她暗戀的這段期間都會多少向 DAWN 「表示」一下,但誰想到 DAWN 卻像個「木頭」一樣,感覺一直沒發現到泫雅對他的心意,讓泫雅最後只能放下自尊主動出擊,在一個晚上藉著酒意跟 DAWN 告白。

但沒想到的是,泫雅告白後馬上收到 DAWN 直球式「那麼現在就見面 (交往) 吧!」的答應回覆,讓她覺得當下就像一場夢般無法相信。原來其實 DAWN 也在日常的相處中對泫雅產生情愫,只是害怕自己的身分如果貿然提出告白,會造成前輩的困擾,所以把對泫雅的喜歡壓抑了下來。他們兩人的相戀故事,完全就是如浪漫電影中男女主角互不知情的「雙向單戀」啊!

二.  在歌曲創作盡表對對方的愛意

而兩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便開始從2016年5月開始了這段戀情。雖然在當時,因為了男方所屬的前組合即將要出道和其日後的發展考量,不能將戀愛關係公開在大中的視野中,不過泫雅和 DAWN 反而運用了自己的音樂才華與表演魅力,在舞台上大秀恩愛,完全就是「公費戀愛」的最佳代表!無論是在泫雅個人迷你七輯《I'm Not Cool》中收錄曲〈Party, Feel, Love〉,還是兩人以特別組合之姿出道的首張迷你專輯《1️⃣+1️⃣=1️⃣》的主打歌〈PING PONG〉,從歌曲的概念、歌詞到舞蹈表演,在舞台上每分每秒都在大曬恩愛,讓歌迷們瘋狂不已!

三. 不顧經紀公司反對  公開戀情

直接推翻公司發出的聲明,向世人勇敢認愛,全世界應該也只有最率真且無懼大眾眼光的「馬達CP」敢這麼做了吧...... 在2018年8月時,因在歌曲〈RETRO FUTURE〉的幕後製作花絮中,當時尚未承認戀情的泫雅和 DAWN 對彼此親暱的相處舉止,被少數網民們扭曲成「泫雅藉『前輩』身分性騷擾師弟」,並同時媒體也爆出兩人其實已在交往,多種說法頓時甚囂塵上。而兩人的前所屬社 Cube Entertainment 當時為平息紛亂,只以「兩人是有好的前後輩關係」解釋影片中的爭議,且發出了否決媒體報導的戀愛傳聞之聲明。不過沒想到在短短的兩天後,泫雅居然在個人 Instagram 上大方承認她與 DAWN 就是明白的「戀人關係」,直接打臉前公司的說法。但此舉也讓他們兩人在一個月後直接被 Cube Entertainment 所辭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之後的訪談中,泫雅便表示覺得自己對不起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和 DAWN,反覆思考這麼逕自公開戀情是否太自私,並使周遭所愛的人們都受到了傷害。不過她也坦言她不喜歡說謊,想堂堂正正地與 DAWN 在一起,所以不想在欺騙大眾下去了。泫雅為了和 DAWN 的感情,義無反顧地以一人之力與共事多年的公司對抗,雖然有些人們還是無法諒解她看來自私的行為,但可見她對這場戀愛的看重,也讓許多 A-ing 們肯定於自家偶像的誠實。

四. DAWN 知道泫雅朋友很少  因此無時無刻陪伴在她的身邊

泫雅雖然現年才29歲,但其實她在12歲的小小年紀時,就已經成為韓國知名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並在2007年就曾以女團 Wonder Girls (원더걸스) 的身分出道過,截止今年已邁入個人出道的第十五年。但因自幼就投身於演藝事業,導致泫雅的童年除了永無止盡的練習外,根本沒有機會能像一般青少年一樣去認識同齡的朋友,總是自己承受著巨大的孤單。

DAWN 在由韓國 YouTube 頻道 studio lululala 所拍攝的兩人紀錄片中就由提及,他知道泫雅的交友圈十分小,居乎沒有什麼知心的朋友,大多都是工作上的同事,不像自己還曾有過正常的求學時光能去認識一些同儕,因而感到十分心疼。因此,DAWN 也在影片中表示,他會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不離開泫雅,成為泫雅需要的那個人。DAWN 簡單溫暖的話語滿溢著其對泫雅的愛及可靠,讓更多人確信了他們對彼此的用情之深。

五. DAWN 十分關心泫雅的身心健康狀況

伴隨著韓國歌謠界的高壓與競爭,對於年紀輕輕就投身演藝圈的泫雅而言無疑造成了無形的煎熬,並進而導致原先健康狀況就不是頗佳的她罹患上心理疾病與「迷走神經性昏厥」,會無法控制地頻繁暈倒。而泫雅就曾在由韓國 MBC 電視台所製作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上,表示自己患病的這五年時光,一天都不曾停止服藥,且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或是工作時,都需要隨時有救護車在一旁待命,預防突然暈倒的情況發生。

而深知泫雅身心狀況的 DAWN 也都在兩人交往的這段時間,無微不至地陪伴並照顧泫雅的健康,時常能看見他有空時就去探泫雅的班。甚至在拍攝兩人合作曲〈PING PONG〉音樂錄影帶的過程中,泫雅又一次突然地昏厥過去時,DAWN 直接男友力 MAX,公主抱起脫力的她,馬上離開攝影棚前往醫院。在女方需要幫助時,像 DAWN 般能給予厚實依靠和肩膀的男友,根本是每個女孩都渴望擁有的最佳男友!

六. 兩人的訂婚對戒是由 DAWN 親手設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相信只要有在關注韓國娛樂圈的人,都能知道「泫雅和 DAWN 訂婚」這個重磅消息了吧。而隨著兩人公布了訂婚消息,他們與眾不同、色彩絢爛繽紛的對戒也在網民們間掀起熱烈的討論。根據製作此戒指的韓國品牌 Diligems 表示,DAWN 從戒台、主石以及裝飾......等,都積極參與了設計。並歷經一個多月的時間去打造這如兩人般跳脫傳統框架、獨一無二的彩虹蛋白石對戒。比起挑選由工廠流水線製造的成品,更是注入了滿滿誠意及心意,像是為他們對於要永遠廝守於對方身邊的約定,訴說出了最為肯定的象徵和答案。

以上就是明星情侶檔泫雅& DAWN 六年愛情長跑的6個甜蜜時刻!希望單身的大家能在看完「馬達CP」的神仙愛情後,於情人節時能與他們兩人一同享受在甜蜜戀愛的粉紅氛圍中!也祝福各位有另一半的讀者們,都能擁有像泫雅與 DAWN 這樣如此契合彼此的男/女朋友,一直甜甜蜜蜜下去歐!

最後,小編也在此祝各位波波黛莉的讀者們❤해피발렌타인데이❤ 💕情人節快樂💕!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歐 @atevix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撰文:艾提凡斯)

#韓星 #情侶 #泫雅 #DAWN #馬達CP #愛情 #訂婚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POPER的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