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er》直擊國稅局中的黑暗面「我們在這裡工作不就是為了抓那些有錢有勢而逃漏稅的人嗎?!」

1 / 1

「稅金只有沒權沒勢的人繳,這種偏見是誰造成的,我們在這裡工作,不就是為了抓那些因為有錢有勢而逃漏稅的人嗎?!」

劇情講述到黃東柱(任時完 飾)為了調查爸爸車禍意外身亡的真相,選擇加入有「垃圾回收場」之稱的國稅廳國稅五局,一方面調查爸爸死亡真相,另一方面則針對有錢有勢卻逃漏稅之人以及跟貪腐的國稅廳人員展開報復,討得應收的稅款。

看完了第一季,Tracer真的很有國稅廳版的模範計程車的感覺,三大主角黃東柱、徐惠英(高我星 飾)、吳英(朴埇佑 飾)都是國稅廳與企業貪腐逃稅的受害者,黃東柱前職為幫助企業逃漏稅的會計師,在加入國稅五局後,以遊走的法律邊緣的方法,每每看似陷入危機,但他在背後運籌帷幄,帶領著徐慧英及吳英所在的國稅五局,成功討回逃漏稅款,真的是大快人心。

而黃東柱也經由打擊內部貪腐人員,逐漸找出當年父親意外的真相,第二季就要看他和中央地方國稅廳廳長仁泰俊(孫賢周 飾)的諜對諜誰會取得勝利,而徐慧英跟吳英開始走出過去的陰影與黃東柱聯手,共同剷除國稅局害蟲以及追回逃稅。

《Tracer》劇情高低起伏一再反轉,揭露本該公正無私的國稅廳貪汙腐敗的黑暗面,讓無權無勢的平凡人蒙受不白之屈,有些人甚至失去生命,黃東柱的出現將有錢有勢之人最重視的錢一一討回,吃鱉的模樣真的拍手叫好,而他的外表看似吊兒啷噹、不按常理出牌但內心縝密布局精細,一步步讓對手走入他設好的陷阱,反轉的角色性格超有魅力。

溫馨提醒要追劇的朋友,劇中會談及一些專業的商業名詞,數學障礙的我就算講解也聽不懂,都直接跳過看黃東柱懲兇除惡,看得也很過癮!

因為冬奧的關係停播3週,所以第二季的八集會在2月25日一次播出唷!不得不說也停播太久了吧!

第九集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殭屍校園》全劇五大劇情金句及第二季伏筆|如果不把細微的暴力當作一回事,這個世界終將被暴力主宰

👉改編自韓國第一代犯罪側寫師《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首播爆好評,金南佶剖析犯罪者的行動,成功抓捕連續殺人犯

👉首集就領便當? Rain新劇《Ghost Doctor》車禍意外變成幽靈,只能附身在金汎身上救自己?!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Tracer #트레이서 #任時完 #高我星 #朴埇佑 #孫賢周 #韓劇 #觀後感 #第一季 #第二季 #看點 #劇情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