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追劇懶人包】抓緊過年好時機!精選10部必看夯劇~讓你的防疫年假不無聊!

1 / 1

雨綿綿的年假又碰上變種疫情崛起,宅在家追劇是個不錯選擇。從年初男神霸氣回歸的《文森佐》、全球爆紅的魷魚遊戲到最近剛下檔還熱呼呼的《衣袖紅鑲邊》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推坑人妻精選10部在2021年口碑、人氣都值得掌聲加尖叫的好劇,趁過年期間,趕緊把這些熱門夯劇一次補上吧。

以惡治惡申張正義《黑道律師文森佐》

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郭東延

劇情: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

集數:20

必追✦Point:連不是宋仲基粉絲的人妻都能淪陷,尤其是第13集最後一幕整個帥到炸裂,這世上只能靠這方式來對抗壞人,我愛文森佐!(這部是人妻去年度心中的第一名韓劇)

驚人反轉演技爆發《MOUSE窺探》

主演: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劇情:講述一位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正直(李昇基飾)與幼時因父母雙亡、只為復仇成為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李熙俊飾),兩人一起面對連環殺手中最惡毒前1%後,發生了完全顛倒命運的追緝劇。

集數: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Point:這部是我第一次認同「李昇基是演員」的事實,演技讓我驚豔到下巴合不起來!劇情故事多次反轉,殺人兇手不到最後猜不到是誰啊!(喜歡懸疑推理劇的朋友,一定要看這部啊!)

以惡治惡申張正義《模範計程車》

主演: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

劇情: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及追逐著他們的加害者們,實現公權力無法給予的正義故事。

集數:16

必追✦Point:改編同名小說,人氣、評價爆表,即將推出第二季而且找回原班人馬出演。劇中每個案件都改編韓國真實案件,雖然現實中無法得到所謂「真正的正義」,但韓劇「以暴制暴」代替受害者懲罰,大快人心!

怒揭軍隊黑暗面《D.P:逃兵追緝令》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

劇情:講述的是韓國軍營霸凌問題。進行服役中的韓國陸軍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飾),某天忽然成為了「逃兵追緝組」成員之一,並在追逐逃兵的過程中經歷了不少故事。

集數: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Point: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揭露軍隊中霸凌虐待導致軍人逃兵的事件,讓我想到十多年前台灣也有類似新聞「阿兵哥在軍中被虐而死」,每個逃兵背後都有故事,不怕內心黑暗的朋友可以追!(這部也是評價超高要開拍第二季,期待丁海寅&具教煥的追緝CP)

連李奧納多皮卡丘都瘋狂《魷魚遊戲》

主演:李政宰、朴海秀、魏嘏雋、鄭好娟、許成泰

劇情:講述456名背景各異但一樣債台高築的參加者,為了贏得456億韓元的獎金參加一系列致命遊戲的故事。

集數:9

必追✦Point:如果說這部還沒看過就落伍是不是太過分?!沒關係,雖然第二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拍,那不如趁有時間趕快把這部讓全球瘋狂老外瘋狂連李奧納多皮卡丘都吵著要找男主角合照的韓劇追起來吧!(這部是人妻去年度心中第二名,其實差點點是第一名了!)

超級催淚感動人心《我是遺物整理師》

主演:李帝勳、陳俊翔

劇情:講述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的前科者曹尚久(李帝勳飾),與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韓可魯(陳峻相飾)一起開了「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的溫情故事。

集數: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Point:這部戲最後一集我覺得自己差點哭瞎了的程度!太感人了~每件遺物都有個故事,我們都在時間流逝中忘記那些歲月的點滴,看完這部片,記得找到你感謝的人抱抱他們吧!

不止美麗更有演技《以吾之名》

主演:韓韶禧、朴喜洵、安普賢

劇情:講述一個加入組織尋找殺害父親兇手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演),以新名字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揭開她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祕密。

集數:8

必追✦Point:這部戲也算是韓韶禧擺脫花瓶演技的轉型代表作,她在劇中表現真的非常好!雖然劇情有些類似「無間道」,不過整個故事起成轉折都很順暢,是值得追一波的好戲。

科幻驚見人性《Dr. Brain大腦博士》

主演:李善均、朴喜洵

劇情:講述一名狂熱於研究大腦記憶和潛意識的天才科學家男主角,在一場不幸的意外中失去家人,不願接受真相的他,不顧一切生命倫理,將透過還未被認可的技術,從他人的大腦中剖析記憶還原案情,揭露意外背後的神秘真相。

集數: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Point: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這部片雖然有點冷門,但是看過的朋友都是好評讚爆!後面結局故事的反轉真的是很意外,雖然Ending有留伏筆,不過卻沒有任何第二季的消息,但這部還是非常值得推薦!

製作費和演技都炸裂《某一天》

主演:金秀賢、車勝元

劇情:講述圍繞一個女人的殺人事件而展開的兩個男人的激烈故事,通過大眾的角度揭露刑事司法制度。

集數:8

必追✦Point:改編英國BBC影集,雖然結局被網友批評說太草率(因為犯人犯罪原因很沒力!),不過這部片重點放在「一個無辜的人如果在所有證據都指向你時,你最後會不會妥協?!」;不得不說金秀賢一集出演費能拿5億韓幣真的是不簡單,這樣車勝元前輩情何以堪?(笑~)

笑到什麼紋都跑出來《酒鬼都市女人們》

主演: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

劇情: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

集數: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Point: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這部片大推,非常適合過年闔家歡樂一起吃飯喝酒追劇大笑!超級沒有負擔不需要花腦筋,看著三個瘋女人各式各樣花招喝酒,各種藉口追酒,療癒到不行!如果年節假期只想笑笑帶過,那這部是首選!第二季已經在拍攝中,趕快追一波!

其實還有非常多部好劇可以追,例如前陣子讓人揪心不捨《衣袖紅鑲邊》、又或是年前才剛下檔甜到螞蟻爬滿身《那年,我們的夏天》或是雖然誹聞糾紛但還是解決《海岸村恰恰恰》這幾部愛情劇,不管你喜歡看哪種類型的劇,年假這麼長,外面病毒這麼多,天氣這麼濕冷,還是宅在家防疫追劇過個安全的好年吧!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