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毒樓》結局評價!疫情籠罩下的一道曙光

1 / 1

韓國tvN2021年11月5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Happiness毒樓》,由安吉鎬執導、韓相雲編劇,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主演。全劇共12集,每集60分鐘,並在12月11日的時候播出完結篇,台灣由愛奇藝於每週六、日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看劇情簡介和結局心得吧!

一、《Happiness毒樓》結局 劇情簡介

韓國連續劇《Happiness毒樓》故事講述一棟階級差別的大城市公寓,高層販售低層出租,因為新型的傳染病而被封鎖,警察特工尹新春韓孝周 飾演)身處公寓,面對其他房客和喪屍所產生的分裂恐懼,甚至因生存展開的激烈鬥爭和心理戰,她與同樣被困在公寓的高中好友鄭伊賢朴炯植 飾演)該如何守護彼此。

👉 韓孝周、朴炯植《Happiness》首播評價爆棚!三大看點整理,都市驚悚題材超刺激!

二、《Happiness毒樓》結局 演員陣容

《Happiness毒樓》結局 韓孝周

韓孝周飾演尹新春,是警察特種部隊戰術要員,能夠快速的掌握情勢和擁有精準判斷力,也具有膽量的反恐技術。作風行事果斷、不易動搖,行動力十足,和男主角鄭伊賢是高中同學,是第一位可用抗體的攜帶者。

👉 曾與企業家交往?細數《Happiness》韓孝周的歷年緋聞男友,感情觀、理想型一次看!

《Happiness毒樓》結局 朴炯植

朴炯植飾演鄭伊賢,是世陽警察局重案組的菜鳥刑警,原先是棒球投手,但因為膝蓋受傷而放棄當職業球員。他和韓孝周飾演尹新春是高中同學,從高中時就暗戀著尹新春。原是感染者,後已痊癒。

👉 現實版《繼承者們》!6點認識《Happiness》朴炯植,與BTS V、朴敘俊是至親!

《Happiness毒樓》結局 趙宇鎮

趙宇鎮飾演韓泰錫,是中央災難對策本部危機應變中心的中校,負責調查這起新型傳染病,以及阻止擴散和研發解藥。本身是感染科軍醫出身,在六個月前擔任艾爾騰製藥強化競爭力組的組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Happiness毒樓》結局 裴海善

裴海善飾演吳妍玉,居住在1202室,是鮮于昌的妻子。想要成為住戶代表並從中獲得利益的中年婦人。

👉 全是熟面孔!《Happiness毒樓》10位配角群介紹,趙宇鎮、金英雄必須要認識!

(圖片來源:tvN)

《Happiness毒樓》結局 車順裴

車順裴飾演鮮于昌,居住在1202室,是吳妍玉的丈夫,想在公寓附近設立新創教會的牧師。

(圖片來源:tvN)

《Happiness毒樓》結局 朴亨洙

朴亨洙飾演國海勝,居住在602室,夢想成為菁英,現實中只是一位生計型律師。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iness毒樓》結局 文藝媛

文藝媛飾演禹相熙,居住在601室,Skin&Air 皮膚科 2 號店的室長。有漂亮臉蛋和高貴氣質,通曉皮膚護理手術,深受顧客信賴。

(圖片來源:tvN)

《Happiness毒樓》結局 李準赫

李準赫飾演金正國,居住在501室,是世陽警察局重案組的刑警,鄭伊賢的前輩。

(圖片來源:tvN)

三、《Happiness毒樓》結局 心得評價

《Happiness毒樓》一播出後就非常熱門,討論度很高。喪屍片在韓國作品中屢見不鮮,但《Happiness》剛好跟上這波疫情熱度,和時事結合,人們受到病毒肆虐,長期關在家中與世隔絕,一旦時間拉長後,就會產生分裂和恐懼,造成恐慌,而且《Happiness》添加喪屍元素,多了ㄧ層驚悚恐怖的成分,對劇情來說是大大加分,同時也增加可看性。

除了疫情、喪屍外,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也是一大看點,韓孝周和朴炯植男帥女美,簡直賞心悅目,對於喜歡愛情片的觀眾也造福到了!雖然疫情恐怖、造成人們分裂、互不信任,但另一方面也教會我們要珍惜陪伴在身邊的親友、情人們,能相處的時間是如此的珍貴。

👉《Happiness 毒樓》暖心最終回,韓孝周深情告白朴炯植: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魔仿犯》:相互複製的邪惡,將靈魂寄生於「漫畫」中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 延伸閱讀 ✨

文青作家「菌菌」到全方位女星「王淨」!經歷父母離異、霸凌、能超越自己的,只有王淨而已。

Disney+首部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4單元改編離奇真實刑案

HBO原創影集《亞洲怪談》第二季結局評價!集結六國恐怖民間傳說

《華燈初上》第二部 12/30上線!開看前先來回顧第一季各集看點!

台式復古風!盤點6家台中特色戲院、來趟影迷的戲院巡禮吧

#Happiness毒樓結局 #Happiness毒樓 #2021韓劇 #Happiness #해피니스 #Happiness毒樓劇情簡介 #Happiness毒樓演員 #Happiness毒樓心得 #Happiness毒樓評價 #韓孝周 #朴炯植 #趙宇鎮 #裴海善 #車順裴 #朴亨洙 #文藝媛 #李準赫 #疫情 #喪屍 #愛情 #恐怖 #驚悚 #心理 #分裂 #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