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金秀賢&車勝元主演《某一天》8大看點+劇評心得

1 / 1

短短8集的韓劇《某一天》主要是在講述一名男大生金賢秀在一夜情後被冤枉是殺人兇手的一連串心理的轉變,那一晚與發生一夜情的女子一起飲酒吸食毒品於是金賢秀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是兇手,三流律師申仲漢發現了賢秀並且為了他奔走找尋他不是兇手的證據,透過本劇告訴大家司法體制冤枉了一個無罪的人,即使最後洗清罪名了,賢秀的心情又是如何呢?這個世界是怎麼在運轉的呢?

還沒看過的朋友,劇評心得中會爆雷請慎入!!

《某一天》看點1

案件從不同視角出發得出的結論也不同。可以看見警察和檢察官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塑造出賢秀就是犯人的結論,三流律師申仲漢幫其他罪犯打官司是為了錢,但唯獨對賢秀沒有收那麼高的費用以及律師告訴賢秀事實是什麼不重要!什麼對他有利才重要。

《某一天》看點2

監獄老大都志泰對金賢秀伸出援手的動機。

《某一天》看點3

檢調單位如何打造犯人的過程。

《某一天》看點4

金賢秀在監獄被欺壓備受煎熬,被媒體大肆報導他就是犯人,被檢察官刻意質問等等的心境過程,以及家人因為他而遭受的委屈。

《某一天》看點5

原本對世界保持熱情的賢秀洗脫罪名回歸社會後的心境轉變以及這個社會有沒有人在乎他到底是不是兇手,最後只剩下賢秀對這個社會失去希望的樣子。

《某一天》看點6

雖然憲法無罪推定的權利(無論是疑犯或被告皆不能推定為有罪的對象),檢方提出的證據都只是間接證據,但最後因證據充足秀嫌還是被法官判定為有罪且是無期徒刑。

《某一天》看點7

賢秀的牢房原本有一幅圖象徵牢外的自由,但在他被判無期徒刑的那一刻他將那幅圖拿來熄香菸象徵失去自由了。

《某一天》看點8

劇尾律師遇到了跟賢秀當初被拘留時顯露出一樣表情眼神的金裕貞。

《某一天》劇評心得

改編自英國BBC熱門電視劇(司法正義),韓文劇名為某一天,雖然只有短短的8集但是很有深度,觀看過程中難免覺得壓抑但是因為金秀賢的演技和劇情的轉折,會讓人有一種我就是金賢秀的感覺以及想要替賢秀抱不平的衝動,還有車勝元的皮發炎看得我真的覺得好癢喔!以往對於車勝元的作品(花遊記/天坑)都覺得很搞笑很幽默,所以這次跟金秀賢合作出演某一天讓我還蠻期待的。

Netflix最新力作!《殭屍校園》首播評價、5大看點整理,喪屍大戰血腥開打!

NETFLIX韓劇|二月開播韓劇!朴敏英宋江組合!機智醫生mix愛的迫降!大咖雲集

年後《朴敏英》、《宋江》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三大看點

#某一天 #某一天劇評 #某一天心得 #韓劇 #韓劇推薦 #19禁韓劇 #某一天劇情 #某一天金秀賢 #某一天車勝元 #某一天韓劇介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