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追韓劇「三十九」,愛的迫降女神_孫藝珍、機智醫生生活_田美都、舞台劇代表_金芝賢領銜主演

1 / 1
2022必追韓劇搶鮮報,韓劇「三十九」,你也跟小編一樣期待許久了嗎? 暨愛的迫降之後,女神孫藝珍終於要上映新作啦! 還有機智醫生生活的靈魂人物蔡頌華耶,讓人超級期待。「三十九」預計於2/16(三)JTBC電視台播出,並在Nexflix同步上映,各位粉絲快在行事曆備註,千萬別錯過囉!

劇情摘要

故事描述三位18歲時期認識的高中閨密,在迎接40歲前所發生暨平凡但又感人、浪漫的日常故事。

【延伸閱讀】盤點十位韓國凍齡美女

主演:孫藝珍

飾演皮膚科醫院院長「車美昭」,39歲,結合優雅、純真非常耀眼的視覺擔當,平常熱愛打高爾夫球,在39歲之際決定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年,準備去美國進修。

「車美昭」時常會到孤兒院陪伴孩子們,因為她是養女,曾在孤兒院度過一段時間,不過養父母和姐姐對她非常好,美昭第一次見到男主角「金善優」時,就是從孤兒院開始,由此開啟了他們倆的羅曼史。

主演:田美都

飾演演技老師「鄭燦榮」,39歲,善良溫順的外表下卻有著毒蛇但不讓人討厭的反轉魅力,愛上有婦之夫,但聲稱彼此沒有上床,不算不倫戀。

本來「金真皙」和燦榮是情侶,後來出國念書鄭燦榮沒一起去,金真皙因為一夜情讓對方懷孕,因此娶了現在的太太,但其實愛的還是燦榮。

主演:金芝賢

飾演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經理「張珠熙」,39歲,母胎單身的她期待40歲前可以遇到真心的對象談場戀愛。

平常好友仨人常光顧珠熙家裡社區餐廳,沒想到某天去的時候竟然關門,換成中國餐廳,而「朴賢俊」就是這家中國餐廳老闆,到底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人物

●七日的王妃延宇振:飾演「金善優」,皮膚科醫生,高中時期移民美國,現回到韓國,深深被車美昭的魅力所吸引。

●夫妻的世界李茂生:飾演「金真皙」,娛樂公司社長,對鄭燦榮一見鍾情。

●Wonder Girls安昭熙:飾演「金昭元」,金善優的妹妹。

●金秘書為何這樣李泰煥:飾演「朴賢俊」,餐廳主廚及社長,在店裡認識張珠熙及她的朋友們。

以上為簡要人物介紹及劇情簡介,待2/16正式上映後再與各位分享劇情。

【延伸閱讀】首播評價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三十九 #39 #2022韓劇 #netflix熱播 #孫藝珍 #田美都 #金芝賢 #韓劇39 #2022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