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AMA重新合體!2022年Wanna One又將帶給大家驚喜

1 / 1
繼2021MAMA,Wanna One又在舞台上重新合體,而在今年的一開始,Wanna one成員又再給予粉絲一份大禮!在本月24日,許久未更新的Wanna one官方帳號終於有了新貼文!

在24日,官方帳號發佈數位單曲專輯《B-Side》的預告圖片,雖然之前已有風聲透露音源的發行,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收錄在《B-Side》的歌曲是Wanna One在2021 MAMA第一次演唱的《Beautiful (PART III)》,而去年沒一起站上舞台的賴冠霖也有參與錄音,補足去年十缺一的遺憾!


新歌將在1月27日正式發行也剛好是三年前Wanna one的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各位wannable有沒有很感動呢!也希望Wanna one未來也能有更多的活動!(至少一年發一首歌吧)


2021MAM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Wannaone #Kpop #男團 #專輯 #姜丹尼爾 

#MAMA #合體 #新歌 #粉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