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婚禮祝歌橋段驚見EXO D.O和OST男神Cursh合體 韓網驚呼:合唱簡直是天堂!

1 / 1

朴信惠和崔泰俊在今日(22日)舉辦婚禮,所屬社也公開了兩人的甜蜜婚紗照,即使看過好幾次信惠歐膩穿婚紗的樣子,但這套絕對是史上最美的啊!

而兩人婚禮賓客邀請了兩人演藝圈眾多好友前來參加祝賀,李敏鎬、IU、南宮珉、李瑞鎮、李先彬、柳演錫、吳漣序、柳俊烈、金汎、雪炫、任瑟雍、黃燦盛等人都到場祝福。

身為朴信惠多年好友的李洪基也獻唱了《繼承者們》OST《話說》、李笛也感動獻唱《萬幸》,讓兩人婚禮現場充滿著感動的回憶殺。

不過其中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Crush和EXO D.O兩人驚喜合體為新人獻唱《鬼怪》經典OST《Beautiful》,從未在音樂圈合作的兩位歌手驚喜初合體獻給朴信惠的婚禮!

祝歌橋段一釋出後也讓韓網興奮紛紛留言「一切都像在拍電視劇一樣」、「兩位音色都很不得了的歌手竟然一起合唱祝歌」、「簡直是天堂兩位都唱得太好了」。

最後兩位還甜蜜對視合音的模樣,搞笑的直接讓新郎崔泰俊忍不住笑場,只能說這畫面太美了XD

這對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出現後造成韓網轟動,也替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婚禮添加了浪漫既有趣的氛圍,聽完D.O和Crush的合唱後,真的必須用力敲碗拜託一定要一起合作啊!(期待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