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選片|2022 白色情人節必追韓劇片單

1 / 1

這次推薦的劇都是屬於適合闔家觀賞而且我自己非常喜歡的片單,歡迎大家可以跟我一起當沙發馬鈴薯追起來!

達利與馬鈴薯湯

老實說我寫這篇文章就是為了要推薦《達利與馬鈴薯湯》,去年底光是這部就看了兩遍,而且OST每一首都超好聽。它是一部甜美可愛又搞笑的都市愛情劇,女主角是出身名門望族的書呆子,埋首於藝術研究可以連續三天只靠糖果維持身體所需的熱量。男主角是沒有怎麼唸過書,看不懂藝術,卻很精通於做生意買賣的人。兩個看似天差地遠的人,碰撞出的火花真的超級有趣又療癒!

海岸村恰恰恰

這部片以優美的漁村風景展開,身為牙醫的女主角因緣際會來到曾經和媽媽一起去過的一個海邊,在這裡遇見了原本也在都市生活,但後來決定回到老家打零工的男主角。兩個人擁有不同的價值觀,但都有一顆善良為人著想的心。很喜歡這部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風景真的很美,而且探討很多跟人性、價值觀有關的議題。人與人之間如果都能多一份關心和溫暖,就能夠每天笑著生活。

洪班長:人生怎麼可能無風無雨,反正這種時候就算撐傘也會淋濕,倒不如就乾脆張開雙手接受它!

那年我們的夏天

如果你也談過學生時期青澀的戀愛,應該看這部都會很有共鳴。兩個人雖然看起來好像互看不順眼,但其實早在男主角第一次看到女主角的時候,就已經心動了!而女主角只是覺得男主角很怪,明明超愛看書居然會是全校倒數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熊:笨蛋,跟我道歉沒關係,我會一直主動來找妳,妳只要說對不起就好,反正認輸的都是我。

社內相親

這部第一集就被女主角整個療癒到,幫自己的好閨蜜代打相親結果對象居然是自己公司的社長,而且為了嚇跑對方做了一連串超荒謬的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直接跳進去追,我現在真的是好想趕快看後面發展呀!

#韓劇#社內相親#漫改#追劇#海岸村#那年我們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