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 結局心得 (有雷)

1 / 1

看過同系列的雙層公寓、Heart Signal等節目,單身即地獄真的是最舒服、養眼又刺激的一部,在短短的8集製造了很多有趣的看點。另外,我覺得這部的主持人也主持得特別好,不過度評判,很適當的呼應了觀眾的心情(其他幾部我都覺得主持人戲份有點太多了,或有時候有點硬要)。

我覺得這部讓人看了很舒服的原因是劇情(不管是不是set好的)很合理,可以理解每個人的心境,惡剪也沒有到太多,大家關係也不錯(但不是假掰的那種不錯),而我認為這點得歸功到剪輯上。我相信在配對的節目中,每個人做選擇一一定都有自己的原因,只是剪輯有沒有剪出這些原因而已;當沒有剪出一個出演者和他選擇的人的love story時,就容易引起爭議,讓觀眾覺得「他怎麼會突然選擇這個人?那之前他曖昧的xxx呢?」

在單身即地獄,就幾乎沒出現過這種爭議(除了素妍和振澤稍微),大家可以放心舒服地看,我覺得是滿好的結局。

以下點評每個出演者和最終選擇。

金賢中(IG: __1126.1) 最終選擇:宋智雅

和宋智雅的love story很吸睛,他把自己比喻成一隻小狗,會隨時守護在智雅身邊。其實我自己看戀愛節目覺得這種男生常常會失敗(哭),但是很高興他在這裡有好結局。

文世勳(IG: moonofsh) 最終選擇:申芝燕

我覺得文世勳超級圈粉!很多人在第六集覺得他死纏爛打不會有好結果,但是我覺得在明明就有其他兩個女生可以選的時候,還願意堅持自己的選擇很了不起,而且言談舉止其實他也沒有給芝燕很大的壓力,只是希望有一個好好溝通的機會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通常感覺這種男生的結局會很失敗,但也超級恭喜文世勳在這裡有好結果!我覺得超級反轉超級帥啊!

金俊植(IG: juncore_)最終選擇:安藝媛

節目中份量偏少,因為鏡頭少所以也沒有特別圈到我的點抱歉Q,但是他還是配對成功了,很恭喜他跟藝媛!

崔時訓(IG: choi_hun2) 最終選擇:宋智雅

我覺得時訓雖然有點完全輸給智雅和其他追求者的勢頭,但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還是很值得敬佩。了不起的是他明明可以選擇秀敏,秀敏也應該會選擇他,但他還是決定忠於自己的內心。以後他一定會遇到更適合他的女生(畢竟這些人在外面條件一定都超好超多人喜歡的啊....)

吳振澤(好像IG關了)最終選擇:姜素妍

這對是相對來說不討喜的一對,但我覺得主要是剪輯放大了他們的不討喜之處。來節目我覺得多多了解不同的對象本來就沒有錯,對很多人來說吳振澤可能錯在不該跟素妍說「只會跟你一起來」,但我們沒有人真正知道他們那晚的氣氛和對話模式,說不定他前後也有說,希望多多和別人相處?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沒什麼問題,也還是恭喜配對成功。

車炫承(IG: 502bright) 最終選擇:宋智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和宣美的影片我看過欸!真的很有魅力,如果是一開始來一定可以收穫更多票。他的人氣也很高,在這情況下還能忠於自己的選擇(宋智雅)我也覺得很了不起。這是我覺得這個節目好看的原因:我覺得大家都很真誠坦率。

申芝燕(IG好像關閉中)最終選澤:文世勳

我覺得很有魅力的女生,看起來柔柔弱弱但想法很堅定,玩遊戲時也很強大XD,頭腦也很好是高學歷生,和世勳的對話都很坦率,也理解她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得選擇世勳感到有壓力,但最後釋懷講開也配對成功真的太好了。

姜素妍(IG: kangsoyeon__)最終選澤:吳振澤

剛說過了,是稍微受到比較多批評的一位,確實光看節目會覺得她給別人的壓力太大了,不過我覺得或許在鏡頭外她也是人很好的一位姊姊,只是剪輯放大了她的煩人之處。最後也都有講開,所以還是很恭喜她和吳振澤配對成功。

安藝媛(IG: yeah.w__)最終選擇:金俊植

鏡頭很少的一對,但藝媛其實很圈粉,在誘惑(?) 車炫承和各種片段都看的出來是很可愛個性很好的女生,鏡頭少但還是配對成功了很恭喜。

宋智雅(IG: dear.zia)最終選擇:金賢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就是這齣節目的流量代表,一堆討論她的文,簡直超紅。她的選擇也是最有看點的。應該滿多人支持她選賢中,但以為她會被很帥的車炫承吸引吧。我覺得真的通常這種戀愛節目這種女生就會選擇車炫承!所以超高興智雅還是選擇了會默默守護她的小狗狗~~

金秀敏(IG: sumesume_)沒有被選擇(哭)

我覺得純淨清純笑起來超漂亮的!但是總覺得這種戀愛節目每次晚來的都超吃虧,除非魅力爆棚。秀敏其實在節目裡是相對比較務實理性的(知道世勳沒希望,也有嘗試和時訓相處),很可惜吃了太晚來的虧,但沒關係反正他們條件都超好根本不用替他們擔心。

成敏知(IG: im_min.vely)最終沒有被選擇(哭)

敏知很有一種大小姐、倔強的魅力,比較可惜的是知道和世勳沒希望後很少笑(其實甚至有時覺得她臉有點臭Q),也和秀敏一樣吃了晚來的虧,但沒關係他們以後都會遇到很好的人的!

你覺得結局怎樣呢~~~是你吃的cp嗎!! 歡迎討論XD 剛看完覺得好不過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