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版Super M嗎!BoA與太妍、孝淵等組成7人限定團!

1 / 1

SM娛樂於韓國時間27日0點宣布新企劃活動「Girls On Top(GOT)」,並預告此企劃的第一波活動是由BoA 寶兒,少女時代的太妍與孝淵、Red Velvet的瑟琪及Wendy、aespa的Karina和Winter七位代表不同世代的K-POP的成員組成團體,公告一出便引發韓網討論!

新單曲的名稱訂為《GOT the beat》,Girls On Top 將於1月1日SM舉辦的全球粉絲免費線上觀賞的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KWANGYA」中首度公開表演舞台,並於3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正式推出音源,順帶一提,在今日SMTOWN冬季專輯也正式發行,一共有十首歌,是SM家族粉的一定要去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