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快來聽聽這些歌來感受聖誕氣氛吧~

1 / 1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到了哦~大家有沒有感受到聖誕氣氛了呀?不管有或沒有,都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些歌渲染一下聖誕氛圍吧!

初雪 (The First Snow)(첫 눈) — EXO

每個冬天必聽的EXO冬專12月的奇蹟!看著今年飄落的第一場白雪祝福彼此都有更好的生活吧!

Christmas EveL — Stray Kids (스트레이키즈)

與傳統美好抒情浪漫的聖誕頌不一樣,Stray Kids用HipHop的方式來開啟聖誕節!比起大家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Christmas EveL這首歌表現了與大家相反的心情。

Merry & Happy — TWICE (트와이스)

甜甜的TWICE可以說是冬天不能缺少的存在呢!因為有了ONCE,空虛的12月聖誕節也變得不一樣了呢!應援歌詞也是格外的溫馨!

Candy Cane — TAEYEON (태연)

信聽太妍的冬日專輯也是聖誕節必聽哦~這首歌形容如Candy Cane一樣甜的你是我聖誕節最想收到的禮物!

It’s Christmas Time (크리스마스잖아요) — B1A4

聖誕節那天大家都是朋友!放下手邊的工作出去看看雪吧~ 聽著這首歌就今天,快樂的享受聖誕氣氛吧!

預祝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미리 메리크리스마스)(Feat. 天動 of MBLAQ)— IU (아이유)

這首是十足的情歌呢!下雪時綻放的雪花就像耀眼的你,一起在初雪上漫步直到盡頭,以後的每一個冬天也會在你身邊~

仲夏聖誕節(한 여름의 크리스마스)(With You) —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與平常的聖誕歌曲在冬天發佈不同,Red Velvet選擇在夏日專輯放上仲夏聖誕節~ 是形容在夏天與你相遇時,就像聖誕節收到期待已久的禮物一樣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tely (하얀고백) — INFINITE (인피니트)

白色告白這首歌是在形容錯過了特別的你,想踏著白雪去找你說出我愛你這件事,也是一首很浪漫的歌,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身邊的那個他/她哦!

눈사탕 (Snow Kiss) — TEEN TOP (틴탑)

歡樂的聖誕氣氛,TEEN TOP的Snow Kiss表達了你就是我最甜美的糖果,所有冷冽的季節都因你而變得溫暖,是聖誕節不可錯過的甜歌哦!

Merry Christmas — Girls’ Generation-TTS (소녀시대-태티서)

回憶中美好的聖誕歌曲當然不能少了TTS啦~ 在這被閃耀的燈光所照耀的聖誕節,一起回顧過去的每一天,打開幸福的盒子吧!

Twinkle (종소리) — Lovelyz (러블리즈)

一閃一閃的Lovelyz,用寫實的歌詞來表達聖誕節的悸動感,希望所有人在這天都能夠完美又幸福哦!

Christmassy! — THE BOYZ (더보이즈)

THE BOYZ用可愛陽光的呈現方式表達了青春期男孩想對心儀的女孩告白的心意,細數彼此認識的細節,希望各位在聖誕節成功表達自己的心意給心儀的對方哦!

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