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我們分手的理由】

1 / 1

收視率慢慢攀升的熱播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剛播完最新的五六集,整個劇情也切入了大家關注的點──「延秀和崔雄分手的理由」。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這兩集被虐了不少眼淚😭😭

🌼🍃「我們非得分手的理由是,因為你和我面臨的現實不同、因為我的現實很可悲。不,其實是因為,我連我的現實生活都難以承受。」

延秀一直面對著貧窮與生活的壓力,也許是因為學生時期這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她也相信一切會慢慢變好。直到離開了高中,現實的輪廓又更加清晰,讓她能夠很清楚的看見自己和崔雄之間的差異,難以忽視。

🌼🍃「真正的理由是我怕再交往下去,我那強烈的自卑感會被你看透。」

這句話說出了延秀真正的心聲,總是給人高冷、優秀形象的她,因為自尊心,寧願沒有朋友也不要讓自己處在無法施予別人的情況下;寧願先推開崔雄,也不要讓她知道自己的肩上有如此沉重的枷鎖。

💛💚「唯一讓我能閉上雙眼,逃離現實的人,就是崔雄。」

💛💚「我還以為崔雄永遠不會變。」

分手五年後再次相遇,延秀看到了具雄新的一面,曾經對未來毫無野心,只求安逸度日的人,如今靠著自己的專業走在聚光燈下受人推崇。我想多少會覺得感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的你是我一人的避風港,現在你卻徜徉在屬於自己的海洋,而我還停留在原地。

🍃❤️‍🩹「我們又不是一般的關係,我們不是平平淡淡的戀愛,也不是平平凡凡的分手。」

第六集的最後真的太催淚,就像前面崔雄曾經說過的,我會一直來找妳,反正每次認輸的都是我。

這一次他又主動來找延秀了,也說出自己最想說的話。

明明很相愛為甚麼要分手?

明明深愛過為甚麼再次相遇要如此不堪?

崔雄坦率地承認心痛,還有延秀的眼淚…….

看到這裡直接潰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宇植跟金多美都演得太好太心碎了。

💔「我們之所以會分手,都是因為我太過傲慢了。」

💔「我傲慢地以為自己沒有你,也可以活得下去。」

延秀最後的自白把整個劇情張力都拉開了,

這一切沒有對錯,

只是現實的考驗總是讓人難以承受。

這兩集看完後,《那年我們的夏天》直接飆升成我今年最愛的劇🥇🥇不管是劇情鋪陳或台詞的功力都太強大了!完全能讓人感同身受🥺

🍋大家被虐完後去看看前傳漫畫,回味一下高中幸福單純的崔雄和延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接第七集以前需要清新的能量💚💛💚❤️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