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惠利、俞承豪《花開時想月》當私釀酒者遇上監察官,一切緣分因酒開始!

1 / 1

《花開時想月》(꽃 피면 달 생각하고),為韓國KBS2於2021年12月2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監獄醫生》的黃仁赫導演與金珠熙編劇合作打造。此劇由俞承豪、惠利、邊佑錫、康美娜主演,講述朝鮮禁酒令時期,四個「越線」的年輕人的友情和愛情以及成長故事。

《花開時想月》以歷史上最嚴苛之禁酒令時代為背景,劇情內容講述一位期望立身揚名、振興家門而進京的司憲部監察官「南英」,還有為了償還百兩銀子而釀酒的貧窮兩班小姐「姜露瑞」,以及為了喝酒一直想翻牆的王世子,三人命運般的在秘密酒窖前相遇後發生的故事。當嚴格的監察官男主角俞承豪,遇上偷釀酒的女主角惠利,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個性如此不一樣的男女主角相遇,會撞出多少有趣的火花了!

俞承豪在劇中飾演擁有帥氣外表、飽讀詩書的司憲部監察「南英」,雖然受到許多女人愛戴,卻只愛讀書,完全不近女色。「南英」是頭腦聰明又堅持不懈的人,但由於家門是他唯一的不足之處,為了恢復家族榮譽而離開家鄉進城做官,產生了想要立身揚名的野心。後來遇上奇怪的私釀酒女子、即惠利飾演的姜露瑞,讓他的人生出現變化。

李惠利在劇飾演貧窮的貴族小姐「姜露瑞」,從事各種工作來養家餬口。在禁酒令的時代,為了盡快償還債務,她偷偷開始釀造白酒,只要能賺錢的事,她都會不辭勞力,是個非常照料弟弟妹妹們的角色。

該劇已經在今日(12/20)於韓國KBS正式播放囉!台灣觀眾自12/21起也能夠在LINE TV、iQIYI國際版、myVideo每週二、三上午跟播。真的太期待俞承豪和惠利的對手戲了!

12/21起台灣也能收看第一集了!喜歡古裝劇的韓劇迷千萬別錯過~

網站連結:LINE TViQIYI國際版myVideo

#kbs #韓劇 #韓劇推薦 #花開時想月 #꽃피면달생각하고 #李惠利 #惠利 #俞承豪 #2021韓劇 #新劇 #linetv #iqiyi #myvide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