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BTS成員們終於開通個人IG了,粉絲數迅速突破千萬!不參加年末頒獎典禮

1 / 1

最近在美國開完演唱會的大勢男團BTS,接下來的行程與計劃都備受矚目。昨天關於他們的新聞其實滿多的,那主要的重點有三個:

(1) 成員們開設個人IG帳號

昨天BTS的IG官方帳號追蹤了7個新帳號,即是每位成員的個人IG帳號(皆有藍勾勾)。每位成員都上傳了一張照片,公開瞬間湧入大量粉絲追蹤,直至今日中午每位成員都突破了1500萬的追蹤數。截至剛剛,每位成員都有1700萬的追蹤,追蹤數持續增加中。我覺得他們的帳號都滿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辨識度非常高,目前成員們也都只追蹤BTS官方帳號以及其他成員。

JIN

JIN的第一張照片,是綁了兩根小啾啾的可愛裝扮。其實看到帳號的時候我滿驚訝的,因為這個帳號竟然沒有被註冊走。XD

SUGA

防彈二哥的第一張照片旁邊的配字「IG太難了:(」,看得出來目前SUGA還在學習如何使用,成員V、J-HOPE跟JIN都在這張照片下留言。其實SUGA最一開始上傳的是一張風景照,後來刪掉,才改成這張全紅的照片。帳號使用的名稱agustd,相信阿米們都不陌生,因為2016年SUGA就以「Agust D」發行過同名Mixtape。

R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M的第一張照片是一張RM在藍天下給人很愜意的照片。帳號是取自RM現在的工作室名字Rkive(RM+archive=Rkive),除了發音聽起來一樣外,字義上也有所呼應。archive是檔案的意思,紀錄了關於RM的一切。

J-Hope

J-Hope的第一張照片是一張張開雙手的背影照,感覺是用手機翻拍照片的。J-Hope目前的照片都是這樣的,然後每一張都有JIN的留言。帳號uarmyhope,我覺有「U R My Hope」、「U army Hope」兩個意思。

JIMIN

JIMIN的第一張照片是帥氣的黑白照,然而四次元的好友V卻把焦點放到後面的人。JIMIN的帳號非常好懂,就是名字的縮寫。

V

無俚頭的V上船的第一張相片是一個恐龍骨頭的照片,下面還有JIMIN的留言,能看到95LINE的拌嘴日常。帳號應該就是本名泰亨縮寫+藝名V組合而成的,是目前追蹤數最多的成員。因為IG的推薦誤追蹤了BLACKPINK JENNIE,今天V也在Weverse發文詢問粉絲,並直呼這APP真可怕。

柾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柾國的第一張照片,應該是這次在美國拍的,是一張給人很放鬆的海洋夕陽照。個人覺得柾國的帳號超級有創意,帳號有夠長。A到Z,中間拿掉自己的名字縮寫JK,以底線代替。這個帳號要是不小心登出一次,重新輸入真的會很崩潰。

開創個人帳號的防彈成員們,都還在摸索跟學習如何使用IG,目前在IG上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矚目。像是V的好友朴敘俊立刻追蹤了他、SUGA忘關留言、睡醒嚇到。

(2) 不參加年末頒獎典禮,放長假

昨天BTS的所屬經紀公司發出公告,內文說道BTS即便是在受COVID19疫情籠罩的2020與2021年,也依舊有繁忙的行程。結束了今年既定的最後官方行程–美國演唱會,為了讓成員好好的創作與充電,決定讓他們放長假。這也是BTS成員們自出道後,第一次在年末與家人們一起度過的珍貴時間。

雖然許多粉絲都覺得挺可惜的,畢竟今年BTS入圍的獎項不少。但認為成員們能好好休息、擁有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重要,所以也是滿支持的。

(3) 明年新計畫

在公告裡也提到這次休息後,預計會發行新專輯,並於三月開始準備在首爾舉行線下演唱會。

(圖片來源:取自韓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