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都市女人們__漂亮又可愛的瘋女人 韓善伙終於紅啦!!!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漂亮又可愛的瘋女孩“ 韓善伙說想像韓智妍一樣地生活😂 
粉絲也異口同聲地說,「韓智妍就是韓善伙的人生代表作啊。」「我也想跟智妍一樣」 「人生就該是智妍」
韓善伙說看到這些回覆,讓她覺得能夠演出智妍真是太棒的事,雖然已經確定有第二季,但她目前什麼想法也沒有,但希望自己對容易被誤會的話,要說的更有自信,還有討人喜歡地流露出韓智妍的模樣,雖然這些並不簡單。

(廳編:真的是太謝謝善伙演智妍了,完全可愛的白痴美,有聽我們podcast就知道,這角色不好演,換別人演可能就會變成綠茶婊。)

戲拍完了,韓善伙接受訪問侃侃而談。那我們先前情提要一下,如果你還沒有看 #酒鬼都市女人們 就快去看。如果已經看過的話,韓善伙演的就是劇中那位超漂亮的瑜伽老師—韓智妍。(但看過的話還要我們提醒嗎?)

人氣爆棚電話接不完 上網逛到的都是自己的新聞

「完全沒想過會獲得這麼多喜愛」

韓善伙的真心話就是超感謝。在酒鬼都市女人們剛上映時,還感覺不到有多紅。後來陸陸續續收到祝賀電話,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電影導演、電影相關人員的聯絡都來了,大家都說戲很好看。還有還有更有趣的事,上社群網站的時候,也常常看到跟自己有關的PO文,韓善伙說,這也太神奇了吧,至此她才知道人氣真的好高。

韓智妍這角色讓大家喜歡,是因為她就是可愛又漂亮的瘋女生,但其實這是韓善伙從來沒有演過的角色,但經她有演繹卻沒有挨罵或是被討厭。雖然劇中得說粗口還有胡說八道,但韓善伙反而演出了一個可愛的角色,因此這部作品也讓韓善伙發現自己的另一面,重新定位了自己

差點就看不到原汁原味的白痴美—-韓智妍

「在演出這個獨一無二的韓智妍之前,我可是苦惱了很久呢,覺得這角色也太看演了吧。」

讀劇本的時候,編劇很擔心智妍這個角色,因為拿捏得不好就可能被討厭。善伙覺得自己做不來所以很難,所以就連跟朋友去濟州島旅行的時候也在想到底要不要接拍這部戲呢?但沒想到編劇卻跟善伙實實在在的分享心情,告訴她其實自己也沒有自信,要是真的覺得太難演也沒關係。結果聽完這段話的善伙卻因此決定要接這部戲,還告訴作家說“編劇,我一定會讓你的作品成功的” (善伙也太可愛了❤️。)

因此戲拍到一半的時候,最常跟導演聊到的就是不要讓看的人覺得討厭,因為這就是智妍原本的個性,她沒有惡意就是很帥真的說出來,我想把這樣的“韓智妍”演出來。

這位👆就是 #酒鬼都市女人們的編劇魏昭英喔,是不是也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善伙最愛的一場戲 就在第一集與金知碩見面

韓善伙最愛的戲就是第一集的開場,金知碩客串介紹攤的那一場戲。當時導演跟編劇都很擔心,因為這是這部片開宗明義為觀眾介紹角色的戲份啊。(沒演好觀眾就全跑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熬過第一集)韓善伙說自己把那一場戲的台詞說的可溜了,下定決心要讓人一聽到台詞就知道這角色的性格,對於這個場面就跟喜歡智妍一樣喜歡。

另外,劇中有三個朋友,韓善伙演的智妍跟鄭恩地演的智久在路上大飆罵,還被粉絲做成表情包放上網,就連沒看戲的人都能看得到“真正友情的化學場面”,超棒的場面。

韓善伙回想表示,其實自己很少拍罵人罵得淋漓盡致的戲,大家應該看得很爽吧,但我們拍戲當時只覺得好看,那些台詞要有人寫才演得出來,當下看到台詞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可以跟朋友吵“真的架”,當然恩地也很會演,所以拍出這麼棒的戲。

三個女生變成酒友與飯友 期待第二季的化學反應

三個女生下戲之後也成為真正的朋友,在開拍前、收工後,三人也會一起去喝酒或約見面,分享生活啦或是家裡的事。

韓善伙也聊到其他兩個人,她說善彬雖然是三個人中最小的,但她很有領導魅力喔,遇到狀況的時候都會帶著我。恩地非常沉著可靠,在劇中很多很難的戲分都是恩地拍的戲,看到就很想謝謝他們,還好善彬來演昭熙,恩地是智久。

真的耶,還好是你們,這部戲真的好好看,我們最新一集Podcast就是聊酒鬼啊,來啦來啊喝啦喝啦。

#酒鬼都市女人們 #李善彬 #韓善伙 #鄭恩地 #燒酒 #啤酒 #酒攤 #智妍 #智久 #昭熙 #酒鬼 #韓善花 #李光洙女友

參考新聞:https://reurl.cc/aNKKVY 以及 https://reurl.cc/YjKK0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載文章請標明出處(韓國客廳在你家譯文) 照片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