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YG的第一個女團2NE1,解散後團員們感情依舊,一起慶生、互相應援

1 / 1

被譽為KPOP黃金時代是由二代團撐起的,然而2NE1便是其中一個。2NE1算是我入坑KPOP的一個重要因素,洗腦的旋律與前衛大膽的風格,與當時許多女團有明顯的差異。

2NE1,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

2009年3月2NE1與同公司的前輩BIGBANG合作了LG手機的廣告曲《Lollipop》,這也是她們首度亮相,並在同年5月發行單曲《Fire》正式出道。在出道一個月內,就拿下了在音樂節目中的第一個一位。吸引大眾目光的原因,不外乎有兩個。一是她們是以嘻哈為背景、注重實力大於一切的YG所推出的第一個女團;二是四個成員強烈的個人特質與造型。出道同年憑藉著《I Don't Care》一曲,收穫十幾個第一位。DARA也隨即與李敏鎬拍攝了《KISS》一曲,朴春也發布了個人單曲《You and I》、CL和敏智也以小隊身分活動。然而,這一切都在同年完成,從出道到個人、子團活動全部包辦。並於2009年11月登上了MAMA舞台,且以10分鐘的舞台劇形式完成。

2015年MAMA最後合體

從出道後,2NE1因膾炙人口的歌曲與穩定的實力,加上獨特前衛的造型,也漸漸的音樂領域觸及到時尚界。然而,2014年隨著朴春非法使用禁藥的醜聞被爆出,2NE1也幾乎沒有活動,主要都以個人活動為主。直到一年後在MAMA的舞台上合體,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連連,期待她們即將回歸。然而,讓大眾意想不到的事,隔年4月年紀最小的敏智選擇離開了YG。

離開2NE1,依舊閃耀發光的成員

其實敏智的離開,導致很多人對敏智十分不諒解,也有人將錯怪在YG的新女團BLACKPINK身上,認為是她們搶走了前輩們的資源。但我當時的直覺就是問題一定出在YG身上,不管怎麼想都是公司沒有做好溝通跟資源調配。在韓國認識了作曲家朋友,也確實的間接得到證實。沒有活動的敏智,即使離開YG後也是面臨到YG在後面搞鬼的業界傳言。後來沒有活動的CL也面臨了類似的狀況,喜歡音樂跟跳舞的孩子,卻沒有任何舞台,只能承受巨大的壓力與空虛。雖然對於不能看到4個人合體很可惜,但也慶幸她們走得好。

所幸現在四個人都依舊活躍在韓國娛樂圈,DARA朝著主持之路走去,朴春、敏智、CL都發了個人的專輯。即使少了YG這塊老字號招牌的加持,人氣不如先前。但也看得出來她們能更自由地投入在喜歡的事情上。印象中聽到CL的這首《Let It》就很喜歡,除了旋律好聽外,歌詞也十分有意義。後來發現這首她其實有找2NE1的成員一起合唱,這首歌就更意義非凡了。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是鼓勵更做自己,不要擔心太多,跟著感覺走就對了!希望能有朝一日看到他們一起表演這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此的依靠、永遠的隊友

在成員們的IG上,其實都能看到她們感情依舊的證明。在2NE1出道10周年當天,四個人見了面並一起慶祝。隨後都在個人的IG上發布了合照,讓粉絲大呼好希望她們合體。

即使不在同一個團隊內,她們也曾經一起開了視訊通話

對她們而言,除了彼此之外,最放不下的一部分便是所有的BLACKJACKS,所以在10周年分別寫下了手寫信給一直支持她們的BLACKJACK。

其實能發現最常跟大家見面的人是DARA,從DARA的IG上可以看到與每個成員的合照,感覺見面次數最多的就是敏智。

在CL發行新專輯後,即使是較不常使用IG的朴春也不吝於稱讚與宣傳

敏智跟DARA也一起錄過幾次節目,在《Video Star》互相吐露心聲,粉絲真的只要看了這集都會爆哭。也在節目《아이돌리그》中一起合唱了兩首經典歌曲。

最近,DARA出演了《我獨自生活》,邀請CL到家中作客。看到片段真的是笑翻了,從小就很獨立的CL卻像姐姐一樣的在照顧D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