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這組合實在很難入戲??盤點網友認為CP感薄弱的10組韓劇情侶,你心中的那對有上榜嗎?

1 / 1

大家都說:好的劇本也要有好的演員詮釋才會到味

當然的,演員的部分除了演技的重要性外,誰與誰組合搭配也很重要!

若少了CP感的組合,一起演愛情戲那真的會很難入戲阿~~~

以下幾組為網友討論+認同度高的CP感低韓劇情侶組合,你腦海中的CP低情侶也有在裡面嗎?

(以下依播出年份先後排序)

1.《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Rain & Krystal(2014 SB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是2014年9月韓國SBS播出的浪漫愛情喜劇,由鄭智薰(Rain)、鄭秀晶(Krystal)、金明洙(L)及領銜主演。

劇情是描述透過音樂互相撫慰彼此的傷痛並發展成愛情的故事:劇中飾演作曲家李賢旭的Rain在一場意外痛失女友後放棄音樂及愛情,偶然得知飾演死去女友妹妹尹世娜的Krystal一起譜出新的戀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很多網友覺得Rain與Krystal的搭配真的不太適合,反倒與男二L比較有CP感,你們也這麼認為嗎?

2.《戲子 딴따라》池晟&李惠利 (2016 SBS)

《戲子 》是2016年4月韓國SBS播出的劇,由池晟、Girl's Day惠利、蔡貞安及CNBLUE姜敏赫領銜主演。

劇情是描述曾為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成為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池晟飾)東山再起的成功史;而劇中的主CP是實際年齡相差17歲的池晟及惠利,當時讓不少網友反應這17歲的年齡差+兩個人的個性及形象,要詮釋浪漫愛情真的很不適合阿😅

3.《陽光先生 미스터션샤인》李秉憲&金泰梨 (2018 tvN)

《陽光先生》是tvN2018年7月播出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及金銀淑作家合作打造,李炳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領銜主演的劇。

劇情是描述辛未洋擾時期,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與如朝鮮精神支柱般的兩班貴族的閨秀,相遇並墜入愛河的故事,當時在韓國的收視表現非常亮眼。

當時李秉憲已身陷負面的桃色風波、加上女主角金泰梨與李秉憲年紀相差20歲,讓許多人直呼是個看了很不舒服的組合~但當時《陽光先生》在韓國收視表現非常亮眼、甚至還成為tvN當年的戲劇收視冠軍劇,看來即使CP感低的組合遇到好的劇本還是有機會表現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男朋友 남자친구》朴寶劍&宋慧喬 (2018 tvN)

《男朋友》為tvN於2018年11月播出,由宋慧喬及朴寶劍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劇情是描述凡事都無法造自己選擇而活的酒店代表車秀賢(宋慧喬飾) 與擁有自由靈魂、過平凡生活的金振赫(朴寶劍飾)兩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後相戀的故事。

這部戲是宋慧喬繼2016韓劇《太陽的後裔》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電視劇作品,也是她與宋仲基結婚後首部復出的作品,加上搭上了新生代當紅炸子雞朴寶劍大談姊弟戀,還未播出就引起高討論度、甚至創下tvN電視台多項新紀錄。

雖然兩位演員都是知名度及演技備受認可的演員,也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但播出後還是有部分網友表達這對姊弟戀因為朴寶劍是宋仲基的同門師弟,一直看到寶劍跟大嫂談戀愛的感覺實在是非常奇怪。

5.《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玄彬&朴信惠 (2018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tvN2018年12月播出的電視劇,由朴信惠搭檔玄彬領銜演出。劇情為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玄彬飾)於西班牙格出差時與經營旅舍的鄭熙珠(朴信惠飾)捲入了奇妙的事件而展開的故事。

這對劇中CP有不少網友覺得玄彬和朴信惠在對視的時候既沒有愛的火花感,應該讓人小鹿亂撞的橋段看了也沒有粉紅泡泡的氛圍,所以有部分網友表示沒有在關注愛情戲劇的部分。

6.《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로맨스는 별책부록》李鍾碩&李奈映 (2019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是tvN2019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由 李鍾碩&李奈映領銜演出,描述以出版社為背景,男女主角從小一起長大,隨著長時間的經過後逐漸感受到對彼此的感情並發展成愛情。

這部戲是李鍾碩2019.3月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且李鍾碩可說是韓國演藝圈內擅長演「姊弟戀」的前幾名,甚至還被譽為「最理想弟弟戀人」;但演過這麼多次姊弟戀的他在演出《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時被不少網友反應這次沒有戀愛的氛圍?明明與李奈映的年齡差跟出演《聽見你的聲音 》的李寶英一樣都是8歲,但這部沒有讓人越看越著迷的甜蜜感。

7.《德魯納酒店 호텔 델루나》 呂珍九&IU李知恩 (2019 tvN)

《德魯納酒店 》是tvN2019年7月播出、由呂珍九&IU領銜演出,劇情講述精英酒店經理人受邀管理一間為亡靈而建的酒店,而與如月亮一般美麗又高傲的社長一起經營酒店的故事。

這對德魯納CP有些網友覺得呂珍九跟IU就像是很要好的朋友或是同事的關係,看著他們演情侶有說不上來的奇怪感?

8.《梨泰院Class 이태원 클랏쓰》 朴敘俊&金多美 (2020 JTBC)

《梨泰院Class》是tvN 2020年1月播出,由原著漫畫翻拍改編的電視劇,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安普賢主演,劇情描述飾演朴世路的朴敘俊為了向害死父親的人進行復仇,努力不懈的青年創業故事。

劇中飾演趙以瑞的金多美隨著與朴世路的朝夕相處漸漸產生了感情,雖然朴世路對於初戀吳秀娥(權娜拉飾)的感情堅定且坦然,她還是很勇敢表達追愛最後成功擄獲朴世路的心~觀眾們對於這對CP分了兩派,一派覺得他們太像兄妹不適合在一起,反而覺得朴世路跟女二吳秀娥比較相配;也有一派覺得兩位終於修成正果非常支持~~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覺得這部戲不要有感情線的發展或許會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青春紀錄 청춘기록》 朴寶劍&朴素丹 (2020 tvN)

《青春紀錄》是tvN2020年9月播出,由朴寶劍、朴素丹、佑錫所演出的戲劇,這部戲也是朴寶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劇情是描述年輕人們勇敢追夢及追愛的故事,且兩個男主角都喜歡女主角,三個人被工作/友情/愛情及家庭牽絆在一起的故事。

雖然朴寶劍及朴素丹兩位都是人氣及演技具備的演員,但搭配在一起卻好像少了一種戀愛的泡泡感,加上劇情的發展有點乏味+拖戲,讓很多人最後選擇棄劇。

以上10組網友討論出來的低CP感韓劇情侶你們也認同嗎?

果然劇本再好,感覺不對還是很難讓人堅持下去呀~~

還有哪對CP是你也覺得不行的嗎?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是很愛吃、很愛玩,但很廢、常常懶得更新的耍廢女孩。

耍廢女孩的粉絲專頁 歡迎來找我們玩

我們辦美食IG囉!!!追蹤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