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韓劇分享|《柔美的細胞小將》可愛的東西,沒有密碼也能通過

1 / 1
繼《無法抗拒的他》之後又久違地追了一部韓劇,一直認為自己對不切實際和太過於少女心的東西缺乏興趣,直到第四集的小青蛙出現,終於為我心底埋藏已久的少女心澆了水!!🌺

「可愛的東西,沒有密碼也能通過」🐸

這一幕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愛情總在毫無防備的時候不請自來,就這樣替她清掉所有心裡沉澱、找回最真實的本我。

在不知不覺幾次見面中小雄悄悄以他的溫柔和來的剛剛好的貼心小舉,進入柔美的心門,而柔美心裡的每個細胞,我想正看著這篇文章的每個女孩一定也都心有戚戚焉😂 面對戀人,不管誰都是感性、理性、名偵探各種細胞在腦海裡爭吵過無數回吧!

整部劇雖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但也就是這種平凡的小幸福和各種生活裡積累的那些細微的矛盾,才讓整個故事更貼近自己而想繼續看下去。

「別怕做噩夢,當醒來時,現實要比夢裡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嗎?」

「人生中有很多重要的事,都是在思考前就開始的,有時候未經思考、沒有計畫過的事,反而會帶來更大的幸福感」

雖然幸福總伴隨試煉而來,第一季的結局也許不是大家的期望,也在提醒著大家,你的故事裡,最後的主角只有你,而作者也是自己。而在這個故事裡,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小雄對柔美來說,是插曲、是意料之外的事,卻也默默成為柔美心中一段時間的男主角,也因為小雄的困境一起經歷了從沒想過的同居,才發現和所愛的人一起生活是多幸福的事。 或許這點不適合套用在每對情侶身上,不過也不禁讓人反思自己有沒有什麼不曾仔細思考,但其實一直默默參與人生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曾經在不經意的旅途中,遇見和你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或是在那裡路過前所未有的景色?或是得到了一個不知道能否勝任的升遷機會或工作?

不管這樣的你,過得好嗎?偶爾丟掉計畫表和待辦事項、隨著心裡那個聲音的帶領緩步前行或轉彎,相信你會像柔美一樣,在自己人生的劇本裡添了幾頁樸實卻精采的篇章,而這些在你回首的眼眸裡都會成為珍貴的過往、也別具意義🎀

#手寫 #手寫字 #語綠 #金句 #韓劇 #handwriting #writing #words #tvN #netflix

 #柔美的細胞小將 #韓劇語錄 #韓劇金句 #韓劇推薦

看更多:IG-->薇🍃手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