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YT頻道推薦】9個必追頻道,美妝、音樂、療癒,女孩喜歡的都在這!

1 / 1
大家平常追蹤的韓國YT頻道都是關於甚麼的呢?今天統整了女孩們最愛的音樂、美妝、舞蹈、療癒四大類共九個頻道,喜歡就快按下標題的連結追蹤吧!

音樂類

1.J.Fla

J. Fla是來自南韓首爾的YouTuber和音樂人,因為翻唱了Despacito等當紅神曲而爆紅,也成為第一個訂閱人數衝破一千萬的韓國獨立YouTuber!在2013年,她也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單曲Stupid Story,正式成為一名流行歌手。

她翻唱的作品以英文流行歌居多,也有KPOP和MASHUP。每一首歌都能聽見她不同的唱腔,聲音有時渾厚,有時輕靈,但聽起來都相當舒服,很適合當作讀書的背景音樂。而她的影片也都相當精緻漂亮,配上本人的高顏值,絕美的側影看著就超治癒~

👉想看怪奇版的古早J.Fla?播放清單點這裡

2.【TEAM】 O.B.N.N

O.B.N.N是由11名成員組成的團體,現在已經解散,上傳的影片多為Vocaloid的歌曲翻唱,成員們的聲音都各具特色,合音也相當亮麗,但最讓人驚訝的是,從繪畫、影片、動畫、混音,都完全靠成員們獨立產出,不假外人之手!

他們翻唱的歌曲多半都敘述著一個完整的故事,搭配上精緻的動畫,就像在看短短的動畫電影一樣,很適合喜歡故事或次文化歌曲的人~

3.M2U

有玩過手機音樂遊戲Cytus和Deemo的人應該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M2U是來自韓國的音樂家,有自己特殊的風格,擅長結合傳統音樂元素與現代電子音樂,碰撞出嶄新耐聽的火花。曲子風格也相當多變,有時以淒美華麗的鋼琴旋律為主,有時加入大量電子音樂,有時展現出華美的歌德曲調,有時是純音樂,有時則搭配女聲唱出悲傷中帶著希望的歌詞,豐富的作品類型總有一種能引起你的注意。

👉M2U Spotify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舞蹈類

4.1MILLION Dance Studio

當初看到他們的影片,就是因為他們厲害的編舞!除了上傳自己的編舞影片,也會和藝人合作發布舞蹈影片,更有網路課程可以跟著一起跳看看,愛看韓國舞蹈影片的人絕對要追蹤訂閱啦~

5.Sunny Funny Fitness

Sunny是韓國的舞蹈老師,創立頻道的初衷是推廣運動的美妙之處,以及提供生命的活力給觀眾。喜歡韓國流行歌嗎?想要在家培養運動習慣雕塑身材和健康嗎?那就打開頻道,根據希望運動的分鐘數或是喜歡的團體,跟著Sunny老師一起workout吧!

美妝類

6.PONY

相當有名的美妝YouTuber,甚至還創立了自己的美妝品牌,本業是彩妝師的Pony,時常在頻道上傳的化妝影片相當多元,從日常淡妝到展現技術的名人仿妝都有,妳一定能找到想要嘗試的妝容風格,然後就一起努力練習,熟練掌握韓妞的美麗魔法吧!

7.안다 ANDA

內容相當全面的頻道,可說是女孩在意的在這裡都找的到!美妝、髮型、穿搭,一次告訴妳可愛的所有秘密。和Pony的影片相比,個人覺得她的化妝影片對新手比較友善,講解詳細,動作也慢,比較適合還不能輕易上手時反覆觀看、練習。

仿妝跟大改造的系列影片則是讓人讚嘆神乎其技,深深感受到化妝的可怕(厲害)之處。

療癒類
8.DDAMI-TV

專門發布asmr影片的頻道,從洗耳、洗眼、洗鼻到按摩等等都無所不包,因為YouTuber本身是中國人,所以大部分的標題都有中文,對不懂韓文的人來說十分貼心。在放鬆身心的同時,還能一邊看著美美的YouTuber,一邊看著許多神奇的中國療法長知識,是個寓教於樂的好頻道😂

9.Cooking tree 쿠킹트리

由來自南韓的女性經營的烹飪頻道,光是看到滿滿的甜點縮圖就已經被療癒!以蛋糕、餅乾、麵包等分門別類的影片相當精緻,以適當的速度拆解可愛甜點們的製作過程,底下的影片介紹中也詳細列出所需的食材和重量,想跟著做完全沒問題,而且還是英韓雙語兩種版本,就算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

就算不動手做,光是看著美麗的甜點從無到有被做出來,當成另類的asmr影片,身心也是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九個頻道有沒有打動你心的呢?喜歡的話就快按下追蹤吧~也歡迎在留言推薦自己喜歡的youtuber或是想法喔!

#ASMR#youtuber#療癒#療癒Youtuber#穿搭#美妝#美妝youtuber#韓國youtuber#韓國Youtuber推薦#韓國美妝youtuber #韓國翻唱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