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失望之你了解你老公了嗎?

1 / 1

  來韓國的前幾個月,可以說是我們的戰爭期,當時覺得『哎我是來對了嗎?難道我選錯人了嗎?』『我選人的眼光怎麼這麼差,還在一起這麼久!』尤其我對他真的是零保留,我就是百分之百的脾氣秀給他看,我可怕的一面,我保證我沒有任何一位朋友看過,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是好好小姐。

  吵架的期間,我真的是要在這邊跟我的韓國鄰居們說聲抱歉,我希望你們可以從中學到一些中文(疑?)尤其我又是補教業出來的,嗓門又特別大,鄰居沒有來敲門,真的是辛苦你們的耳朵了,在這裡至上一萬分歉意。火苗真的是一點就燃,一觸即爆,加上要工作要上課,真的是沒在跟隊友客氣,畢竟真的很好罵(喂!)。

  從那時候,才慢慢發現在異鄉,一切都很不簡單。我還記得我在台灣離職前,我跟我的老闆聊天,我說你要不要給我一個婚姻金句,她說“妥協”,畢竟我的老闆也是異國婚姻。帶這妥協兩字來到韓國,一開始這兩字拋開腦後,等之後慢慢適應,才發現妥協的真諦。豬隊友變神隊友。Contin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