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萬聖節就會想到的百老匯名劇…a.k.a 韓國大勢男星孵化器-《Hedwig搖滾芭比》

1 / 1

除了 #尾牙之外,可以合理化大濃舞台妝,滿足每個人深藏內心變裝癖的日子,便是一年一度的 #萬聖節 了!今年你決定好扮什麼了呢?(我想應該一堆人要扮《 #魷魚遊戲》的角色人物吧…)

今年朋友約得太趕,根本沒時間思考角色,慢慢挑選租借服裝或網購道具…因此,我居然選了一個我這個長著一張東方臉,扮起來只會很像drag queen的金髮洋妞角色,照片放在文末,請大家猜猜我打扮的是誰~~ㄎㄎ。

但提到drag queen,最近韓劇崛起的大勢男星,比如 #曹正奭#柳演鍚#金材昱#李奎炯#丁文晟 等等擁有變色龍怪物演技、都是來自舞台劇場,會唱會跳、演技感染力十足的硬底子演員。而他們的共同點則是都擔當過舞台劇《#Hedwig搖滾芭比》中,變性失敗還遇渣男的變裝皇后主角。

除了上述幾位,其他未於文中列入的還有幾位早為韓國戲劇圈的一線演技派前輩演員,比如 #曹承佑#吳萬石(曾於《 #愛的迫降》中飾演反派趙哲強),和神話成員 #金炯完

看看這幾位歐巴/阿揪西如此嫵媚,身為女人的我都自嘆不如啊~~~!!!

據說2018年來過台灣公演…當時因為主演的丁文晟和吳萬石還不是太紅,所以好像沒有引起很大的注目。不過這幾年因為『機智』和『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元浩所製作的戲劇,大量起用韓國舞台劇、音樂劇演員,讓大眾開始關注起韓國舞台劇界,許多韓國原創的 #戲劇IP 更成為了經典,每年固定會回歸公演,甚至到海外巡迴(已經爆紅的演員也會回歸演出)。真希望疫情之後有機會再有台灣公演的機會,或飛到韓國去朝聖嘍!

好啦,現在公開我今年萬聖節的定裝照,猜猜我扮哪個角色呢?(提示:#NETFLIX真人秀#ICON名媛#SLI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