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韓劇|人人看人人瘋的《魷魚遊戲》我怎麼拖這麼久才看完?

1 / 1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容易追劇停不下來的人,但真的還是要看劇本身,例如《機智的醫生生活》一集給的舒適感能讓我順利撐到下個禮拜、《海岸村恰恰恰》的甜味讓我連一天都等的辛苦。

至於《魷魚遊戲》為何拖到現在才看完呢?

1、大家瘋的時候我正在看《海恰》完全不想被其他類型的劇打擾🤣

2、題材特別,但很難入戲,好奇下一場遊戲卻因死亡變得太容易,反而失去追劇的動力。

相信每個人看完《魷魚遊戲》之後都會給出「題材特別」、「探討人性」諸如此類的評論,確實,我也認同。但總覺得有點可惜,可能我看到最後,還是不太懂「魷魚遊戲」到底要怎麼玩吧🤭

一二三木頭人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因為是一開始看得特認真🤣也是因為後面對於「輸了就會死」感到麻痺,那種雖然是遊戲但攸關生命的感受度,真的是逐集下降了。

最後的結局好像在埋第二季伏筆,但卻打亂了我中場得到的心得:小時候我們拼命玩遊戲換得的是快樂;但在這我們為了拿命在玩遊戲為的是錢。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的出現,有的話還是會看一下吧!

畢竟這真的值得一看的劇,在場景的設計上真的非常強大,以「劇」來看,用心程度跟誠意絕對是超過100%👍🏼讓人不禁讚嘆韓劇發展的快速和不斷地挑戰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韓劇分享 #netflix韓劇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