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又怎樣 花路正開始 車清華不只是崔尚宮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崔尚宮《#車清華》在海岸村恰恰恰裡,扮演公辰炸醬麵店老闆趙南淑,身兼公辰商家繁榮會長但..她嘴巴跟屁股都很不牢靠,每次看到她出現就很歡樂。

海岸村播完後,車清華沒有休息耶,馬上又投入新戲《#為何是吳秀才》,飾演女主角 #徐玄振 唯一的好朋友。女主角吳秀才為了成功不擇手段但在扭曲了人生方向後,唯一能吐露心聲的人就是車清華。

仔細想想,這兩年來幾乎都能看到車清華,《愛的迫降、德魯納酒店、哲仁王后、直到瘋狂、甚至還有機智醫生2》,工作完全沒停過,還檔檔爆紅,車清華說她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演戲,而她的戲也真的是好啊。

最近石牌張娜拉告訴孝真,人生即將邁入40歲覺得迷惘,孝真突然想到車清華,她人生開始走花路就是即將邁入40歲的時候啊,想把她的話送給石牌娜拉~~~

「20多歲的時候會覺得,為什麼這個世界不認識我,我這麼努力,但過了30歲,不是這個世界不認識我,是我還沒能開啟這個世界。所以從那之後真的很認真地,每一個作品都很珍惜,這樣看來,我都遇到了那些好作品。那些角色都累積在身體裡,所以才能努力到現在。」

(這段話原文請看美麗佳人)

天啊,居然最後是寫了一篇雞湯文,累積的過去都將成為花路上的種子,不管是要跨入20、30、40或是未來的未來,都很值得期待啦。

#車清華 #崔尚宮 #趙南淑 #海岸村恰恰恰 #愛的迫降 #德魯納酒店 #哲仁王后 #直到瘋狂 #機智的醫生生活 #為何是吳秀才 #徐玄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