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A Day 🇰🇷韓國在住台灣媳婦 YouTuber -台灣妞 & 喜娜👭

1 / 1

要介紹這個頻道,要先介紹兩位嫁給韓國人的台灣媳婦:台灣妞和喜娜。因為兩人都在日本留學過,又先後嫁給了韓國人,類似的經歷讓她們漸漸成了事業上的夥伴。

台灣妞給我的感覺是女強人的類型,整個頻道和事業體的部分我猜測是她在主導,她大喇喇的外向個性我很欣賞;喜娜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媽了,她給人的感覺較為溫順內向,或許是因為母性的光輝?總之,在我看來她們的個性滿互補的,可以為彼此截長補短。

台灣妞:

喜娜:

她們共同經營的頻道常常分享在韓國的生活之外,我個人更推薦的是他們講韓國重大案件的社會怪談單元,內容從邪教、刑事案件案件到大型公共安全事件都有。

Netflix最近上架犯罪紀錄片的《韓國雨衣殺手:全面追緝柳永哲》,她們也有在頻道講述過這位惡名昭彰的首爾連續殺人犯:

很佩服她們資料搜集和統整的能力,前陣子判決出來的勝利 Burning Sun 夜店事件也是他們講述的案件之一:

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最近也開始了他們的Podcast 人生蔘雞湯,她們也有自己的品牌CozyWhite,品項也跟他們的影片內容一樣多元,飾品、配件和保養品都有,目前韓國官網和台灣蝦皮都可以購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zy White 台灣蝦皮賣場

Cozy White 韓國官網

她們給我的感覺很沒有距離感,看影片時就像在看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在,即使是講述可怕的兇殺案,也比較不會刻意營造恐怖的氛圍,而是很認真的在闡述當時的時空背景和後續對韓國的影響等,這些都讓我越來越喜歡她們的頻道!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