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 푸드킹덤 Food Kingdom 🍽 YouTube 頻道推薦 ❤️‍🔥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美食魔法工廠 (Food Factory) 這檔節目?在北美各地拍攝美食工廠,介紹的廠房總類包羅萬象,從每天吃的水煮蛋到感恩的火雞填充料通通都有出現過。

這次分享的頻道 푸드킹덤 Food Kingdom 也和美食魔法工廠很相似,拍攝了許多在韓國的食品生產線或小店家的大量製作,雖然少了旁白的介紹,卻多了ASMR的原音呈現,不知不覺就看上癮~

第一次入坑的影片是被演算法推薦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從打發蛋白開始到製作餡料都一併呈現在影像中,讓外行人也可以一虧這些精緻糕點的生產過程:

頻道非常貼心的都會在資訊欄中備註店家的資訊,不僅方便觀眾查詢有興趣拜訪的店家外,也能讓接受拍攝的店家有了曝光的管道,可以說是雙贏的經營方式,非常欣賞這樣利他文化。

說到韓國就會想到的泡菜當然也是拍攝的題材之一,因為數量之多,畫面呈現起來非常震撼,但同時也感到十分療癒!

團膳便當 🍱:

甜甜圈 🍩:

這幾天看了好幾個影片後,不僅對韓國的美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可以開始規劃去韓國要去探訪哪間被介紹過的店家!題材多元絕對有你喜歡的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猜妳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