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選手點評-18-26名

1 / 1

之前的點評:

18. 陳昕葳

雖然這裡應該沒有她的粉絲...但不黑她,不說政治立場的話,是個長的滿可愛的女生,說真的實力雖然還是有待加強,其實我從青你到999有看到她的(一點點) 進步,心態上比較放得開和有自信,從ice cream和Shoot!的直拍看得出差別。希望他的實力能跟上她的魅力,以後在中國好好發展吧。

19. 池間琉杏

琉杏其實對我來說是比較酷甜酷甜的風格,節目每個舞台也算是表現得可圈可點,最後在Shoot!當了C位也算是很圓滿的退場了。希望以後妹妹可以好好發展~

20. 永井愛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実是我在中間沒有投舞白的跑票pick XD,坦白說我很重視實力,節目中好幾個(大部分都在ice cream和shoot! XD)從頭到尾都是可愛風格的妹妹雖然會讓我有好感到沒辦法讓我pick,但愛実是例外,在We are的反轉超級有魅力!我很感謝紫蘿和文哲兩位姊姊帶著她,不過我覺得愛実其實在We are的舞台表現是最亮眼的(這是我很主觀想法啦,當然兩位姊姊實力和魅力也都很棒)。

雖然我很喜歡愛実醬,但是我覺得她的實力可以更好,希望止步這裡對她是個動力,讓她繼續往前!

21. 岸田莉里花

身為一個選秀粉我有追到莉里花在NiziU的表現,所以妹妹的進步我有看到,在yoy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她的唱腔和表情有點太過了,但後面的表演也都調整的非常自然,照妹妹一次比一次好進步節奏,我覺得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的。

22. 周心語

是我相對比較沒有get到的選手XD 因為寫這篇文翻了她以前的直拍,在HYLT裡其實表情和氣勢都還可以,可惜失誤了;在Missing you裡rap的確實還算可以,坦白說我覺得U+ME=LOVE的rap也有點亂了,不過表情比起前兩場好看很多,希望他以後可以呈現給大家更好的樣子。

23. May

May的vocal其實算是偏弱,但是我記得我看櫻桃子彈的團粽和舞台的時候覺得May好漂亮啊。在節目裡面她沒有什麼鏡頭,可是其實每場表演直拍都表現得很穩。在最後OOO的任務的時候當隊長好圈粉,節目很壞沒有給她一個完整當隊長心路歷程的故事線,但看的時候很驕傲,真的是櫻桃子彈的忙內長大了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 嘉味元琴音

很帥的日本女孩,我覺得她的rap不是超強不過做女團已經很能打了,在Pretty U的低音很好聽,(但覺得VVS和U+ME=LOVE的時候其實有點亂)。初舞台的時候唱歌跳舞rap其實都擔得很好!只是可惜被小光和紗奈搶走視線了XD 但後來也有慢慢地被看見,她以後會發展得更好的~~

26. 蔡冰

被黑的最慘的一位選手。

我覺得蔡冰真的很有魅力,雖然實力不到top9,但確實有吸粉的點,在HYLT裡面很亮眼。人品來說,我認為她有她的問題。前期當隊長的發言都可以靠剪輯來惡剪,所以我覺得那些不能當作評斷她人品的依據。

我覺得她有問題是在連日本隊友都反對她當snake隊長的時候,覺得這是無法靠剪輯達成的。但是後來這件事也圓滿結束了,節目裡壓力大犯點錯有點情緒都很正常,也不代表她人品就真的很糟糕,所以以後還是很希望在舞台上看到她的(只是不知道她還有沒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