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Sticker Owhat! Mark簽售repo

1 / 1

2021年10月20號這天必須被記錄下了!

以前從來沒有買過簽售的我,最近看了好多粉絲的簽售影片真的是羨慕到不行。所以這次不管會不會抽中這次我也要買個門票參加!

NCT 127 Sticker回歸剛好看到Owhat!有辦視訊簽售,馬上下了單找代購付款了。一張專輯127RMB,運費第一張27RMB,第二張開始多10RMB。決定買個兩張試試看,幸好付款的時候沒有遇到太多問題,代購很快的就幫忙處理好了~

代購找的是這位:https://shopee.tw/panmanman0918

回復的速度很快,代付也非常有效率,幾分鐘就搞定了!

10/15購買的,本來買完忘了10/18要檢查中選的,是剛好發現微信收到Owhat!官方客服的加好友通知!緊張如我趕快同意下去,就收到客服的通知我中選了,請上官方微博確認序號。

官方微博都不知道在哪跟我的珍妮朋友兩人邊激動的研究,終於看到了在NCT 127超話裡面有公告!喔買尬是我真的是我!我第20號!!!

馬上回覆客服訊息確認身份後跟我的珍妮朋友興奮的規劃20號該怎麼辦,也想了很多要講什麼,要講對馬克的初印象,還是請他劇透即將回歸的Favorite,還是請他唱個歌,還是跟他一起自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號當天,下午在家好好的準備了一下。

調整好桌子正背對我的窗戶,可惜時間到了已經是晚上不能給他看外面的view。

好好的化妝還盡力化濃一點,視訊很吃妝的。

衣服的部分想想自己沒辦法打扮得像是韓國的漂亮小姐姐或者歐美的性感小辣妹,還是決定穿一個簡單的白色T-shirt,讓畫面看起來明亮就好。

準備好視訊用的筆電並接上藍牙喇叭希望音效可以更好,一隻手機用來錄音,一支手機放著可以進行自拍。

準備了一隻檯燈和架設了一隻持續燈希望臉可以明亮點,不過角度沒喬好我的臉還是有點暗暗的,可惜了。

本來還架設的單眼想要拍畫面,但開始的太突然了忘了按下去了。

16:51的時候通知會晚15分鐘開始,看了我們馬克前面有行程呢在趕場,真是辛苦我們馬克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58的時候通知即將要輪到我了,天啊我已經開始緊張了OH MY GOD!

18:07的時候突然來了視訊通話,因為沒有參加過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要先確認畫面。總之螢幕錄影手機錄音馬上按下去後接起視訊電話。

OH MY GOD我們馬克就出現在我前面了我只能發出驚呼!

馬克叫了我Rebecca的時候我還在震驚驚呼中,所以馬克又說了一次是Rebecca沒錯吧?

我的老天我從沒覺得我名字這麼好聽!

馬克問我今天好不好的時候,突然真的是什麼都說不上來了,只能說我很好然後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馬可我得尖叫一下,然後就放聲尖叫!!!

不得不說我們馬克真的是人很好很暖,看到我的反應後也ok hold on, Wowwwww的尖叫,真的是太可愛太暖了~

說實話,真的開始視訊的時候我有點太激動聲音有點吵,然後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說什麼,不過馬克真的是很好,都會主動問問題,對話的時候也很像在跟朋友聊天那樣非常親切自然,臉部表情反應非常豐富也很會回話,真的是讓跟他聊天的人會很舒服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分鐘的是太短了感覺沒說什麼就結束了可惡!

完整的影片在這裡,我自己的聲音實在太吵太可怕了只好消音XD

我要準備好Favorite回歸後再抽一次,約好了馬克我們要再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