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細數那些傳說級的偶像直拍!細膩表情、流暢舞蹈動作,無法抵擋的舞台魅力

1 / 1

以整齊劃一出名的刀群舞是許多人對韓流的印象,可以看出一個團隊的默契與對舞蹈動作的要求。隨著現在團體成員的人數普遍偏多,加上出道的團體越來越多。許多人反而喜歡觀看直拍影片,可以仔細端詳每個成員的表情。甚至有些人是在看了直拍,才真正入坑。

觀看次數破億的直拍影片

🔥 防彈少年團 - V
有一次和朋友聊到防彈的時候,朋友說V的人氣很高,一支直拍直接破億。當下覺得滿震驚的,因為很多音樂MV的點閱率可能都沒有這麼高。這支深受大眾歡迎的直拍便是在MCOUNTDOWN舞台表演的「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以1.36億創下K-pop歷史最高的觀看紀錄。看完這支直拍,很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因為泰亨的小表情實在太多了。而且看似無意的眼神,卻有點壞壞的感覺,意外地很魅惑。

根據韓媒的報導,目前有12支V的直拍影片都超過1000萬觀看,總觀看量穩坐韓星排行榜第一名,堪稱是偶像的教科書。V同時也是韓國男藝人中,擁有最多支直拍影片的人。12支破千萬的影片,有4支為粉絲的直拍,其他為Mcountdown的直拍。

🔥 防彈少年團 - JIMIN
另一位締造傳說直拍的,便是同是95Line智旻。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JIMIN的魅力,許多人都有提到想知道JIMIN的魅力,最快的方式就是看他的直拍。因為JIMIN細膩的表情跟優美的舞姿總是做到很到位,不禁使人深陷其魅力。

有看到一篇韓媒以「直拍皇帝」來稱呼JIMIN,說他的表演融化了全世界的粉絲,直誇他是舞台天才。「FAKE LOVE」的個人直拍也突破了一億的觀看數,許多直拍影片更是一上架後,就以驚人的速度衝入熱門榜。例如:7月在美國電視台SiriusXM演出的BUTTER舞台,在發布不久後便進入熱門榜第24名,且在榜上維持了3-4天。

其實防彈的高人氣,讓他們的成員幾乎包辦了前幾名,全世界認知度最高的韓流男團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六月,BAZZAR網站一篇名為「就算有人沒看過,但絕對不會只看一次的傳說直拍」,介紹了三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女藝人直拍。

🔥 BLACKPINK ROSÉ

2019年BLACKPINK參加了在加州舉辦的Coachella音樂祭,不僅成為首個登上Coachella音樂祭的韓國女團,也讓他們成為當晚推特上的熱搜話題。因為當地風大的關係,舞台上熱舞的ROSÉ,頭髮也隨風舞動。從該影片的下方可以看到許多韓國女生的留言,例如:「為什麼還沒破一億觀看,我好像都看了5000遍的樣子…」、「一周至少要看一次的影片,Coachella的ROSÉ是真的傳奇」

🔥 백예린 

曾以雙人組合15&活動過的白藝潾,絕佳的音色與歌唱技巧,令人印象深刻。當天以天籟般的歌聲演唱了歌曲「Square」。即使當日天氣不好,但穿著輕盈裙裝的白藝潾,卻讓人覺得整體畫面很愜意舒服。有不少粉絲都說:「整體氛圍就是滿分,不論是歌詞、歌曲、音色、服裝,還是陣陣拂來的風,一切都很完美。」2017年的表演,直至今日仍有許多人觀看。

🔥 Miss A - Suzy 

許多人認為在Miss A活動時期,秀智是當時直拍表現最佳的女偶像之一。尤其是在直拍不算非常盛行的年代,秀智的直拍仍有滿高的觀看數。甚至影片曾經被刪除,觀看數也因此被歸零。但看影片會發現很多都是最近才留言的評論,讓人很難相信這是6年前的影片。雖然秀智近期多以演員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很多人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還是默默為她應援。

另外,想特別說一下直拍開始流行的開端,許多人認為直拍影片開始受到關注,是起源於EXID HANI的直拍。有許多人看了這支直拍,開始關注EXID,甚至讓骨盆舞曾了當時的流行舞蹈。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支影片,覺得HANI身材好好,長得也好美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心中最喜歡的直拍是哪一支呢?身為GD的粉絲,個人最喜歡這一支。因為舞台上的GD氣勢很強,跟私底下的感覺差很多。濕髮造型與極濃的眼影,都有一種很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