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11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週的第9.10集在此

在第十集的最後,河覽(安孝燮 飾演)和天機(金裕貞 飾演)在溪谷邊畫畫時,亮明大軍(孔明 飾演)帶著官兵要來逮捕河覽,大君會這麼突然是因為他從隨從那裏得知河覽小時候在父親的屍體旁被找到,父親的屍體面色發黑非常詭異,他覺得天機待在河覽身邊真的太危險了。河覽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因此和天機說:「一直以來謝謝妳了」說完之後就跟著大君和官兵去義禁府,留下天機一人待在那哭泣。

到義禁府時,大君還是有私心照顧一下河覽,擔心他會受寒還請人多放點乾稻草,河覽只擔心紅天機有沒有安全回到家。

天機回到畫團時,突然身體不適倒下,團長跟見州嫂都待在她身邊照顧她。天機也在睡夢中不斷做惡夢,還夢到河覽。河覽也在獄中不斷地思念著天機。

每逢春天,桃花香就會撲鼻而來,但卻無法再見到那裏的少女,失去雙目後,捨棄摯愛,走上復仇之路,於某處再次相遇時,妳竟用畫作使看不見的我露出笑容,宛如被風掠過的樹枝般,激起我心中漣漪的女人,記憶消失只剩下惡夢,令我心如刀割,如今竟要我用離別來證明愛情,這究竟是因果報應還是詛咒,這殘忍的命運,讓我在悲傷中被反覆折磨

隔天一早,天機夢到御容對她說:「妳竟敢畫我」嚇得立刻清醒過來,醒來之後她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御容畫出來。她在餵父親藥的時候告訴他:「這是我第一次必須為別人而不是你作畫,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父親你畫的那幅畫會由我來完成。」天機也跟好友車永旭(洪鎮基 飾演)、崔定(洪慶 飾演)說這個決定。

亮明大君派人讓他跟河覽見面,在監獄中河覽旁邊的犯人聽到了河覽是書文觀的,就說了一句:「難道是時候該離開了嗎?」亮明大君找河覽是希望他能幫忙協助封印儀式,就當為了所有人,河覽問說御容真的是封印儀式中不可或缺的嗎?他說他擔心畫完御容之後天機會出事所以不想封印,還有聽說參與英宗御容的畫師會在封印儀式上受到詛咒,大君聽完之後也很錯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監獄中河覽想著每次只要他失去記憶,他身邊就會有珍貴的人死去,若不封印魔王就會一直在他體內,愈想愈生氣,氣到搥牆想著魔王到底為何在他體內。

天機很認真的在畫御容,亮明大君這時走了進來問天機埋怨他嗎,天機沒有回應,大君看到天機手上的戒指,知道是河覽送的之後就有點不開心說這一切都是無可奈何的,天機聽到之後就放下畫筆說要出去走走,大君拉住她的手,問她:「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男子」天機甩下他的手,告訴他:「天殺的傢伙」。

考畫院院長走到畫畫的房間內看到了天機畫的御容之後很是驚訝,雖然只是草稿但栩栩如生,拿給主上看之後也是稱讚不已,主上說現在要進入上綃階段(以草稿為基礎,在絲綢上繪製輪廓線),上綃之後就不可作出任何會招致晦氣的事情所以禁止天機出宮。

在沁清閣內,武英(宋元錫 飾演)和梅香在想方法要救出河覽,武英拿了一封信給梅香,上面寫著請武英把信拿給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而朱香大君那邊也得知了河覽被捕的事情,突然他收到一封來自日月星(安孝燮 飾演)的書信。

天機在宮中走著時,突然在地上看到老虎的腳印,抬頭看見虎靈的背影,她就想起之前虎靈對她說過叫她遠離魔王,想著虎靈一定知道些什麼,所以在畫室內準備了虎靈喜歡的茶呼喚她來喝,虎靈直接地告訴天機她有可能會沒命,而且只要她跟魔王接觸到魔王就會立即現身,所以要想辦法避開。

亮明大君跟天機說她的草稿通過了,之後要開始進入上綃階段,所以之後都要待在宮內,天機知道不能出宮之後,祈求大君讓她去看河覽一眼

日月星給朱香大君的書信中寫道:「宮中傳來消息,世子容泰不樂觀,請他派御醫確認世子昏迷的事情」朱香大君則把御醫找來,用半威脅的方式要他把這事情宣揚出去,隔天御醫在宮中一直說服其他人不要讓世子即位,必須要提出諫言。後來真的去跟主上提起這件事情。

亮明大君得知成振基大監一直提出世子冊封的事情,其他人也說成振基是朱香大君的人,但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亮明大君阻止,他認為世子還努力著守著他的位置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機完成了上綃,拿去給主上看,主上請第五代國巫月善找個良辰吉時來準備封印儀式,因為差不多再十天御容就能完成了。月善說雖然御容還未完成但依舊能散發神靈之氣,所以想先看看,她在御容前面拿著符咒念著咒語,突然符咒掉到地上消失了,她跟主上說這幅畫中沒有神靈之氣,否則符咒應該是會被吸收的,主上非常失落難過。亮明大君把這事情告訴天機,要她重新繪製因為御容沒有神靈之氣,大君希望她至少在繪製御容時忘記河主簿吧! 

河覽在獄中思念著天機,突然隔壁的那位犯人跟他說話,他說他知道河覽是河成鎮的兒子,他告訴河覽今晚會有一群人來找他,在這之中握住他的手的人可能會是救你一命也可能是置你於死地的神靈畫師,絕對要抓住她的手,河覽疑惑但那位也沒再說什麼。

天機在畫室苦惱著自己畫的御容為何沒有神靈之氣,正好她的兩位朋友來找她,她拜託他們兩位幫忙,天機跟車永旭假裝成繪製容貌疤記的畫師(為抓犯人而記其容貌的特徵)潛入到義禁府,但在途中被其他官兵質疑,兩人就趕緊逃跑,殊不知還是被抓到。考畫院院長這時走進天機的畫室中,發現天機怪怪的也不說話,一看才發現是崔定假扮天機坐在畫室內。

亮明大君知道天機被抓到的事情,到獄中把天機救出來,也讓她去見河覽。河覽還是一樣希望天機逃走不要畫御容,天機回他:「你是擔心我吧」但河覽故意說反話:「我是擔心我自己」即便如此天機還是沒有改變心意,發生任何事情她都想跟河覽一起面對,畢竟兩人好不容易重逢。這時河覽突然想起剛剛旁邊的人跟他說的,抓住了天機的手,天機手上的戒指開始發光。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紅天機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韓劇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