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分享|不能出國就看柳俊烈與李帝勳的《Traveler》,去古巴過過乾癮吧!結果越看越想出國🤣

1 / 1

想當初我用四個月,非常緩慢的(悠哉的)速度才看完 《Traveler》,當時對柳俊烈跟李帝勳都沒興趣哈哈哈!加上古巴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國家,但我現在超愛柳俊烈😍二刷真的超快的啦!

真的不得不讚賞韓綜真的很會拍,也很用心在拍,雖然《Traveler》看起來稍嫌平淡,但真的美不勝收。對古巴沒有興趣或無法細細品嚐的話可以直接看第十集,最尾聲直接看到幕後人員的各種辛苦畫面,無比感動。

在網路不發達的古巴,即便買了wifi卡,也只是讓你在限定的wifi區域有網路可以使用,其他時候也是無網路狀態,光這點肯定讓很多人打消前往古巴的念頭吧哈哈,但也正因如此,節目中很多仰望天空、觀看路人和市景等等的鏡頭,我也相信那些皆非節目安排,是真的如此。你有多久沒有放下手機看看天空了呢?

在缺乏對歷史的了解下,古巴對我雖然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十集看完沒有湧起前往的衝動,但完全可以感覺到那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何其神奇。世界真的很大。

喜歡每一個看日出、日落和大海的片段,和那些沒有高樓遮蔽的遼闊視野,彷彿擁有全世界、但又渺小得要被吞沒的矛盾感受,大概是我怕海但又無比迷戀大海的原因吧,想想自己好像還真沒認真看過日出,真希望有機會能在海邊看日出。推薦給悶在家裡的大家~

#traveler #旅遊節目 #韓綜推薦 #古巴 #cuba

#柳俊烈 #李帝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