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再+1!新劇《酒鬼都市女人們》4大看點介紹,恩地小螢幕回歸作、喝酒是信念!

1 / 1

近年來,韓國有非常多優秀的漫畫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今天介紹的新劇《酒鬼都市女人們》也是其中之一!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韓國TVING將在10月22日開播的原創電視劇,此劇也是鄭恩地睽違3年的小螢幕主演回歸作,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所以今天Rainy為大家整理了《酒鬼都市女人們》的4大看點,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介紹

主演: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

《酒鬼都市女人們》由金正值導演執導,改編自漫畫家미깡的作品《酒鬼都市少女們》。該劇講述安昭熙(李善彬 飾)、韓智妍(韓善伙 飾)、姜智久(鄭恩地 飾)這三位對現況感到迷茫、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30歲女子的日常。

(圖源:FB @티빙-TVING)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1. 網路漫畫改編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KAKAO WEBTOON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雖然劇在設定上與原作漫畫有些不同,但原作者미깡不只一次在個人SNS上提到她對電視劇非常期待,能收獲原作者的肯定,看來電視劇的表現應該很不錯呢!

(圖源:FB @티빙-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2. 故事設定輕鬆有趣

《酒鬼都市女人們》以三位性格迥異的30歲女性作為主角,三人從個性到職業性質都很不同,卻有著「喝酒」這個共同興趣,如同海報上寫的那句「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一樣,喝酒就是他們人生的信念!目前公開的 預告都非常有趣,不僅能感受到三人對喝酒一事的執著,也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喝上一杯XD(誤

(圖源:FB @티빙-TVING)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3. 恩地小螢幕回歸作

《酒鬼都市女人們》是鄭恩地繼2017年的作品《Untouchable》之後,睽違3年再度擔綱主演的小螢幕作品。這次恩地飾演的是YouTuber姜智久,是個會「喝到變成狗」的酒鬼,有趣的是恩地本人素來就有「好酒量」的美稱 (?),這次飾演的酒鬼角色在某種程度上也能說是「本色出演」XD 因此Rainy也非常期待恩地之後在劇中的表現!

(圖源:FB @티빙-TVING)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4. 主演四人四色魅力

《酒鬼都市女人們》中有著三位充滿特色的女角,由李善彬飾演的安昭熙是一位節目作家,對她來說「酒是世界的燃料」;由韓善伙飾演的韓智妍是一位瑜珈教練,她認為「酒是因為好喝才喝的」;由鄭恩地飾演的姜智久是一位YouTuber,她的人物海報逗趣地寫道:「記得嗎?昨天晚上變成狗了」。每位角色都展現了對酒的熱愛,既貼合人物形象,也不禁讓人好奇他們喝起酒的模樣XD

除了三位充滿魅力的女角外,還有由崔始源飾演、「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姜北久一角,他和三位女主是朋友,卻和這群酒鬼不一樣,他並不喜歡喝酒,如此反差的設定也為整部劇增添了趣味,四人四色,讓人格外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圖源:FB @티빙-TVING)

新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看點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因此產生興趣呢?《酒鬼都市女人們》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TVING首播,台灣則由愛奇藝國際版自10月23日起每週六、日獨家播出,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FB @티빙-TVING

#2021韓劇 #Kakao Webtoon #漫改劇 #漫改韓劇 #漫畫改編 #泡菜影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 #酒鬼都市女人們看點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 #酒鬼都市女人們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演員 #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劇 #李善彬 #韓善伙 #鄭恩地 #崔始源 #酒鬼都市少女們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