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火熱的舞者競演節目🔥🔥🔥

1 / 1
南韓日前一直都在熱門話題的女子舞蹈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已經進入了尾聲,此節目不僅在韓國有熱烈的反應甚至到世界各國也都非常的關注✨

各位有沒有看⟪Street Woman Fighter⟫這個節目呢~現在已經進入尾聲了。參演的團體有「Prowdmon」、「YGX」、「Lachica」、「Hook」、「Cocanbutter」、「Hollybang」、「WayB」、「Want」等八組舞蹈團體。

在這當中最剛開始備受矚目的是「WayB」的正妹隊長Noze,當時被注意到是因為她是Kai的Solo曲「Mmmh」的伴舞,顏值超高舞技也很強的她,在這裡也是令人無法不關注的存在。

在分級任務的時候他的編舞被選為表演的舞蹈,不僅使用了她的編舞也是她當了隊長級的中心,而Hey Mama這首歌也因此爆紅,甚至也有許多人翻跳,舞真的很帥不是嗎❤️不過很可惜的卻在第一輪淘汰賽被淘汰了,但是她們卻成功地展現了自己不是嗎,希望之後能再看到更多的她們。

還有「Want」當中有一位Idol參賽-前IZ*ONE成員李彩演,從IZ*ONE解散後這是她第一個的電視節目。

到底Idol的舞蹈實力是不是真的不如職業舞團呢~我覺得不容小覷,偶像也是有真心喜歡跳舞也真的跳舞很厲害的人,只是從偶像的方式出道在眾人面前表演而已,風格或許跟真的一般的街舞來說有差異,但是只要學習我也覺得不是問題。在競演當中一直看得出她非常撞牆(?)Battle時成績常常不是很好,但是她是很努力的也看到了她的進步。最後Want也很可惜的在第二輪淘汰賽中被淘汰了。

接著到了半決賽出現了兩個任務,第一個是幫Jessi的新歌⟪Clod blooded⟫編舞,然後由PSY及Jessi本人親自選出來,第二個則是各自邀請了男嘉賓來一起表演。

第一個任務最後是由YGX勝出,而且MV當中六組表演者也是全體上場。非常的有氣勢也很壯觀👍而且非常的洗腦哈哈哈~

在第二場演出,大家也是拿出一百萬分的努力每一場表演都是非常的精彩,這次的結果因為Prowdmon跟YGX在最後battle的時候沒有表現好因而被淘汰了。而由Hook拿下這場的第一名!他們的風格非常特別又風趣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wdmon算是他們內部覺得的優勝候補,因為風格很多元而且大部分是其他參賽者的老師。當中的Monica更是很多人的大前輩,而且也是我看下來很喜歡的舞者之一,所以知道他們淘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而YGX也是很有名的編舞老師們,在YG旗下的編舞群但是不只在幫YG藝人,還有幫其他藝人編過舞。當中Leejung也是很厲害的人,在這參賽者當中是年紀最小的隊長,在年紀這麼小卻能邊這麼多有名的Kpop舞蹈。不過很可惜的卻也在這次淘汰了。

緊接著就是決賽了,在這剩下晉級決賽的四組當中大家覺得會是誰能夠嶄露頭角呢~大家又喜歡哪隊呢~

封面來源:https://mydramalist.com/701273-street-woman-fighter

#korea #streetwomanfighter #ygx #prowdmon #want #wayb #hollybang #cocanbutter #lachica #hook #스우파 #mnet #茹の追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