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三公舞台點評 EP10

1 / 1

我對其他舞台的評論:

這次先不看節目,純看舞台來評論。看看會不會比較客觀~~

Shoot!

其實偏失望耶....在這階段因為都認識她們了,好像應該要展現更多舞台魅力,但比起前幾集同樣走可愛風格的Ice cream/Pretty U比起來我覺得都少了一點活力和氣氛;不知道是不是歌的問題,因為妹妹們本身表情都沒什麼問題。有真有幾個表情做得很漂亮,但是覺得初舞台的Bubble pop更能展現她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是因為這些妹妹大部分從節目剛播出到現在都走的是可愛風格,所以現在看少了很多驚喜感。對我來說是個沒什麼失誤但不會想重看的舞台。

Utopia

睿緒一開場就覺得表情非常美,center的表現我覺得真的很亮眼,其他人的話我覺得氛圍的展現可以再更仙更輕靈一點。但其實除了睿緒以外...整場表演我覺得也略為平淡,好像沒有把紫蘿和采炫(這次舞台也稍微沒發揮好)的vocal優勢都展現出來;每個人的音色也不太突出。

U+Me=LOVE

看到這裡覺得三公的舞台好像不如二公整體的還好....,我覺得這組的擔當比較明確;vocal有紗奈、永恩,rapper有嘉味元琴音,舞擔有秀妍,舞白是全能XD,May和周心語實力也不拉垮 (但我覺得周心語的part還是有點生硬),所以整體表現比前兩組都好一些,但整場表演我覺得能量還是不太夠。

我最喜歡的是舞白的表情和永恩的vocal,真的很亮眼。

SNAKE

我自己覺得Snake其實是最好的舞台,儘管符雅凝高音有點失誤(但我覺得這要是是安可舞台也算是很穩了,韓國人很雙標欸= =),多娟確實在其他很亮眼的人之中表現有被吃掉,所以我也理解了為什麼有些人get不到她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C組抱團,但說真的這組C組我覺得表現的都很不錯,沈小婷真的超級美;小光表現得也很穩,但是我覺得表情和這節目其他次都差不多,驚喜感有點下降。

我的綜合排名:SNAKE > U+ME=LOVE > UTOPIA > Shoot!

U+ME=LOVE沒失誤,而SNAKE有了失誤,所以滿能接受U+ME=LOVE最後贏的(可能也和對C組和SNAKE之前的紛爭有偏見的緣故吧),也恭喜舞白哈哈真是了不起的隊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