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聊聊《海岸村恰恰恰》男女主角外的感情線

1 / 1

對我來說《海岸村恰恰恰》是部輕鬆的療癒愛情劇,觀看的時候不需燒腦只要甜,是部適合配飯的劇集。

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除了主角CP,還有幾對

表口衛師x崔巡警

《海岸村恰恰恰》內最可愛的反差萌CP,銀哲絕對是公辰村最可愛的純真少年。
沒有愛情不行的肉食女表美善與遲鈍的草食男崔銀哲,兩個感情觀天差地遠的人,談起戀愛卻十分可愛,美善的愛情觀濃烈,經常談沒結果的速食愛情,而銀哲木訥,對於工作盡忠職守,對於愛情卻常是反應慢了好幾拍。

美善對有著帥氣外表的銀哲一見鍾情,卻在相處之後漸漸將真心獻給了這個木訥卻人畜無害的大男孩。

銀哲這個最高等級的木頭,像是最忠心的寵物,不會甜言蜜語卻總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可惜沒有提到銀哲為什麼會喜歡上美善,或許是人總是容易被與自己相左的人事物吸引。

池PD×王作家

這部劇裡我最最希望能成真的支線CP,儘管他們目前還只是作家的單相思,但作為一拍即合的工作伙伴,他們認識與合作了很久,兩個人的關係像是現實情侶般相互尊重也能適時地給予支持。


王牌PD池成炫為人熱情爽朗,他與惠珍和洪班長的三角戀沒有糾察不清的拖泥帶水,惠珍是他的初戀,而洪班長是他的好友,在得知兩人相愛之後,他有氣度地果斷退出並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成真的初戀最動人,但能牽手走到最後的未必會是轟轟烈烈愛過的人,更可能是最了解自己的那個人。

再濃烈的愛情終究也可能會愛成親人,兩個人愛著愛著就把渴望浪漫慢慢愛成生活,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儘管在池PD眼裡,惠珍像星星一樣耀眼,錯過的愛情更讓人甘願沉淪,但王作家非常懂池PD,小小的動作表情都能心有靈犀,她也是最能把感情用事的PD用理性拉回的人。而池PD溫柔可靠,在工作上充滿衝勁,也會在最細微的地方給予作為朋友的關心。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才跟該愛的人生活。」劉若英在《親愛的路人》裡這樣唱著,我認為PD跟作家就是這樣的組合。

Find me

瑩子|微神經女子說故事

攝影手帳 The photo and the story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 #感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