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七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六集在此

在第六集最後,紅天機的父親紅恩吾跑到梅竹軒畫會外面,把手上的畫筆甩了出去,筆墨沾到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臉上,天機(金裕貞 飾演)看到這畫面也馬上跪在朱香大君面前求饒。朱香大君很生氣,問天機能不能幫父親贖罪,即便是用手來贖罪都行嗎? 天機很害怕但也只能說好,當朱香大君身旁的武士要砍天機的手時,河覽(安孝燮 飾演)幫她解圍,朱香大君問河覽:「為了這女畫師,你什麼都能做嗎?」河覽答應後朱香大君才網開一面。大家都散了之後,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把崔定畫師(洪慶 飾演)留下來,問了他紅天機的事情,也了解了紅天機畫贋畫的苦衷。

在月星堂內,日月星(安孝燮 飾演)給了鄭鐵鏽一把銀子,要他以後不准再欺負紅天機。

朱香大君派人把他的護衛隊長殺了,這也剛好是河覽想的復仇計畫,當年就是這位護衛隊長害河覽的父親死掉的。河覽對著自己的復仇計畫表上的「美洙」念著:「下一個就是你」,同時美洙(第四代國巫)也感到不對勁。

主上、亮明大君、河覽一行人去看畫會中紅天機的作品,亮明大君不斷稱讚紅天機,也說她是主上一直在尋找的畫師,希望主上能留天機在身邊作為力量,主上開玩笑地說:「難道不是你想把她留在身邊嗎?」亮明大君急著否認,自己只是希望幫父親早日找到神靈畫師,最後主上也答應讓天機進入考畫院,日間致力於考畫院的業務,夜間幫忙修復先王的御容。

大家散會之後,亮明大君把河覽拉到角落,問他是否跟紅天機很熟,河覽騙說兩人在顏料坊初次見面,接著說自己覺得反倒是大君跟紅天機比較熟,亮明大君急著說:「我們『還不是』那種關係」也讓河覽有點驚訝。

朱香大君跟手下在房間內討論著神靈畫師的事情,手下表示可以利用這次畫會上跟紅天機競爭到最後的沈大遊畫師來調查,正巧美洙出現,告訴朱香大君可以使用巫蠱之術對沈大遊下咒,讓他成為朱香大君的棋子,再把這棋子擺到神靈畫師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帛瑜畫團團長在天機家,說要幫照顧天機的爸爸,讓天機去考畫院,但天機因為父親的關係不想去,團長就突然叫她別去了一直反反覆覆改變說詞。考畫院的院長站在門外等團長,他跟團長說因為覺得當年沒救恩吾跟照顧天機很愧疚所以不敢進去,他答應天機如果進到考畫院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團長其實很擔心如果天機真的進去考畫院後,變得跟父親一樣怎麼辦。

院長告訴亮明大君,天機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因為要照顧父親所以並不是很想進到考畫院,亮明大君聽了覺得天機真的很孝順。

天機坐在家外面的涼床上,快睡著時突然有人叫她,亮明大君來找她,他問天機知不知道為何她父親會生病,亮明大君也把天機父親是神靈畫師的事情告訴了她,說他小時候看到先王的御容時覺得有種難以保持自我的感覺,想必畫那張御容的人會更嚴重,希望天機能進到考畫院內跟他一起找出真相。他也告訴天機,她要的清心丸已經幫她處理好了,要她明天下午過去拿。天機開心的不斷道謝。

在帛瑜畫團內,天機決定她要進入考畫院,團長把她以前畫的虎圖門牌(貼在門前預防災厄的虎圖)裱框給了天機,要天機送給亮明大君好好謝謝他,天機帶著感恩跟不捨的心情在門口跟團長、見州嫂、管家道別。在路上天機遇見三神奶奶,奶奶把時間暫停之後,拿起了天機手上的畫,並在上面施了法,接著時間繼續之後,對著天機說:「這樣就能找到主人了」,後來天機要去梅竹軒的路上不論如何就是找不到梅竹軒,一直走到某間房子,天機像是被吸引一樣走入那間房子,進去才知道原來這間是河覽的家。

兩人坐下聊了一會兒,天機跟河覽表示了感謝跟抱歉,她也說,既然當年那個小男孩不希望被認出,她會假裝不知道的,說完離席之後,剛剛拿在手上的那幅畫忘了帶走就留在河覽的房內。

天機失魂落魄的走在雨中,亮明大君看到之後拿著衣服奔向她,兩人一起拿著衣服遮雨,跑到一半天機身體不舒服,似乎是發燒了,亮明大君二話不說地背起她,在路上天機問大君為何對她這麼好,大君說他看到天機就感到心痛,這時,河覽撐著雨傘出現了,他跟大君道歉,說天機先跟他有約的。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天機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 #韓劇 #電視劇 #分集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