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微spa護理】韓國美容院線專業護膚品| ft.KTH

1 / 1

在口罩不離臉的日子裡,護膚就變得格外重要啦,但假如無法定期做臉,又有什麼辦法能在家中自己微spa呢?

KTH代理的Volayon有三種不同功能的軟膜粉:

  • 綠款:舒緩肌膚並延緩肌膚衰老
  • 藍款:給予肌膚保濕、鎖水及提升保護力
  • 灰款:油肌適用,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舒緩肌膚壓力

身為韓國美容院線的專業護膚品牌,Volayon最著名的為添加螺旋藻的綠款軟膜粉—綠巨人冰膜,有別於市面上的合成螺旋藻成份,採用最接近原生本質的優質螺旋藻,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在健康、良好的狀態。

✏️推薦使用方式

清潔及簡單保養後,以1:1左右的比例添加軟膜粉及飲用水,充分攪拌至黏稠時敷於全臉,等待約15-20分鐘即可完整取下,不需要額外使用清水或洗面乳清潔,若有無法完整取下的部分可使用化妝棉搭配化妝水做清潔,後續繼續完成日常保養即可。

居家微spa護理💋

  • 清潔

清潔是所有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卸妝、洗臉、深層清潔,在居家微spa中則更不能漏掉呦!

有關以上產品的挑選方式可以參考我以下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產品挑選法則

-去角質商品挑選

  • 前保養

前保養能夠使肌膚完全放鬆,並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完全,假如時間允許,可以先使用按摩霜等產品替肌膚做基礎按摩,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按摩法💕

後續可以選擇使用化妝水搭配精華做前保養,或者使用片狀面膜保養

片裝面膜的挑選方式可以參考→面膜挑選法則

  • 敷面

前保養假如是使用化妝水搭配精華,在敷面的階段我就會依照當天的需求選擇凍膜類產品,可以直接選擇平常有在使用的晚安凍膜來敷面,使用量約平常的2-2.5倍,厚敷約20-30分鐘沖洗後再接續後保養。

若是在前保養使用片狀面膜,我就會使用軟膜來敷面,軟膜能夠將前保養的保養成份鎖於肌膚,幫助肌膚更好的吸收,不同成份的軟膜也有不同的功效,像是Volayon的灰款軟膜粉就是我在長痘時的好幫手♥

  • 後保養

不論敷面時使用哪種產品,後保養的鎖水都要做好,才不會白費前面的努力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子較大的乳液面霜能夠形成保護膜,有效的防止水分散失,後保養使用能夠起到鎖水的功效💧

可以使用乳再疊擦霜,也能單獨使用,夏天使用乳、冬天使用霜,油肌選乳液、乾肌選面霜,依照自己的肌膚及需求挑選即可。

如果想了解更多小知識及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ʃ♡ƪ)

有任何問題或想互相討論,歡迎來IG與我互動⇨之之

謝謝你看到這裡_

記得把自己活成一束光 自信坦蕩 光芒萬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