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行榜冠軍韓劇《魷魚遊戲》20個暗黑金句揭醜陋人性:「旁觀絕對不會比身歷其境更有趣。」

1 / 1

Netflix爆紅韓劇《魷魚遊戲》由電影《熔爐》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找來韓國影帝李政宰、朴海秀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講述站在人生懸崖邊緣的人們收到了奇怪的邀約,只要在六天內玩六個遊戲,獲得全勝的人便可獲得456億韓元的鉅額獎金。

兩大重量級客串、19禁震撼場景、六個兒時遊戲一再試探人的道德底線及人性,被喻為韓版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要聽神明的話》。只花五天的時間就登上了Netflix美國區的第一名,後續也迅速攻占全球排行榜冠軍!

劇中滿是揭露人性的震撼金句,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1.「反正出去也一樣是活在地獄裡。」

2.「在這個遊戲裡所有參加者都是平等的,參加者以同樣公平的條件公平競爭。我是給在外面遭受不平等待遇和歧視的人們最後一次機會,得以公平競爭取勝。」

3.「我決定要回去遊戲,反正我活不久了。與其像這樣等死,說不定我還能拿第一名,我出來後發現,這裡更像地獄。」

4.「人不是因為值得相信才去相信,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就無所依靠。」

5.「依靠最強的那組人,就是你的活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們不該互相殘殺。」

7.「去莫希托(mojito)喝杯馬爾地夫」


8.「自從你問我出去以後要做什麼,我就一直在想理由,可是我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到,要讓有理由的人離開才對。
妳一定要贏得比賽,跟家人一起去濟州島玩。」
「謝謝妳陪我玩。」


9.「鋼布沒有分你我。」

10.「他們說我是邊緣人,配不成對,只剩自己不就叫邊緣人嗎?他們說不拋棄被冷落的弱者,是以前孩子們玩遊戲時會遵守的美好規則。不覺得那樣帥爆了嗎?」


11.「這裡是地獄,地獄哪有什麼規則。」


12.「女人受到蔑視其怒火比地獄之火還可怕。」


13.「如果你能在五分鐘內滿足我,我就改變你的人生。」
「如果你能在五分鐘內滿足我,我或許能饒你一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中間的號碼總是最快被選擇,那是動物的本能,當面臨危險時,動物就會想躲到群體之中。最先和最後是開始與結束,誰都不想要這兩個順序,開始的很讓人害怕,但也會害怕選擇最後一個。」


15.「這一生我想至少好好活過一回,我想自信地站在最前面。」


16.「好雨知時節。」


17.「你們就是賽馬場上的馬。」

18.尚佑:「小時候,我跟你像這樣玩的時候,媽媽一定會來叫我們回去吃飯,但現在沒有人會來叫我們了。」
奇勳:「回家吧。」


19.「身無分文的人跟家財萬貫的人共通點就是人生毫無樂趣可言。」


20.「旁觀絕對不會比身歷其境更有趣。」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靡全球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5大符號涵義、劇名由來、6個遊戲關卡寓意解析!

爆紅韓劇《魷魚遊戲》童真遊樂場變血腥人性試煉場,為翻轉地獄般的人生,你願意豁出性命嗎?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按讚、收藏&追蹤我呦^^

IG🔍:emilys_dramaworld

FB粉絲專頁🔍: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