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一起幸福吧!洪班長語錄

1 / 1

《海岸村恰恰恰》是部溫暖的愛情喜劇,溫馨、歡樂也藏著知足常樂的人生哲學,那些汲汲營營追求卻要而不得的幸福。

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有些人拼命地跑,最後卻遇上斷崖。

真正在成長路上順風順水的完美男人洪班長,在首爾生活了五年回到公辰,他那五年的經歷成為公辰三大謎團之一,傳聞很多,但都只是傳聞。

就如同我們無法真正得知別人的遭遇與內心的掙扎,他告訴惠珍,別以貌取人。

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也都會說別人閒話,妳不用一直逃避,事情都已經覆水難收了,那就道歉吧,『說很抱歉,我灑了水對不起』不要留一個疙瘩在心裡。
人生不是在帶入公式,不像微積分那樣一算就出來,也沒有正確答案,人生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課題,就看我們怎麼去解而已
人生怎麼可能無風無雨,反正這種時候就算撐傘也會淋濕,倒不如就張開雙手接受

人生這條單行道上沒有捷徑,誰也會犯錯、也總有拼了命努力卻徒勞無功的時候,即使小心翼翼地走著,也可能會撞上一場場意外,遇上問題就面對、犯了錯就道歉。

別太拘泥於界線,不要跟小學生一樣,不准隔壁同學超線,借我用橡皮擦,偶爾也讓我抄一下妳的作業。

OST

《海岸村恰恰洽》-OST 1 《Romantic Sunday

《海岸村恰恰洽》-OST 1 《One Sunny Day

Find me

瑩子|微神經女子說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手帳 The photo and the story

IG

#海岸村恰恰恰 #金句 #申敏兒 #金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