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POP 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IN TAIPEI 防彈少年團華山快閃店分享

1 / 1

今年BTS快閃店也到台灣站了!有沒有其他阿米跟我一樣非常興奮呢?因為疫情關係很多阿米可能無法前往,那就讓我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現場情況吧~

❗提醒大家!想要前往的阿米請評估身體狀況,也請大家遵守防疫規定唷!

怎麼入場?

從早上10:00開始到晚上18:00。每半個小時一個梯次,每梯50人進場。領號碼牌的時候會顯示場次與時間

雍雍貼心提醒:主辦單位是當場次時間的前十分鐘開放進場,例如10:00的場次進場時間為10:00~10:10。

要幾點去排?會不會排不到?

目前平日基本上領取到的都是當下的下一個梯次,所以平日前往的阿米們不用太擔心!

雍雍今天(週六)去的情況是9:40左右到也能拿到第二場唷!每天9:50開始發放號碼牌。朋友分享情報是下午大概兩點拿到下午四點的場次,所以想要假日前往的阿米們不用太緊張!

快閃店店內

入場時工作人員給了一張明信片💜

商品就沒有特別做拍攝了,想看商品照片的阿米們可以參考線上商店。其實很多商品不齊全主要原因應該是首爾場都售完了,線上商店與快閃店的品項應該是一樣的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TinyTAN在丸福商店街快閃店也有喔!

等待場次或逛完快閃店的阿米們不用急著離開華山!華山門口進來的主道路上還有另一家快閃店也有TinyTAN的蹤影~

入口處就擺有TinyTAN的公仔💜

總共有三台娃娃機,裡面都是TinyTAN的趴姿娃娃💜

最後雍雍也成功夾了一隻小國回家💜💜💜

雍雍夾娃娃的不專業小秘訣!夾靠近洞口娃娃的頭(如果失敗了也請不要怪我唷!只是分享我自己夾出來的方式😂)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幫我點個愛心或追蹤💜💜💜

*所有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未經許可自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