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2018韓國跨年✨

跟男友討論很久從日本自由行到跟團,到後來決定可樂旅遊的韓國跨年行程。

選定好旅行社之後再來就是開始挑行程了,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參加可樂旅遊的韓國團了;第一次去的時候是秋天8-9月那時候。
我們選了三團,第一團是直接在愛寶樂園跨年看完煙火秀直接入住飯店;第二團是半夜飛早上回來我覺得就是行程不錯可是班機的時間很爛( ‾᷄꒫‾᷅ )再來是第三團蠻平價的18k飛的時間都還可以 早飛午回,回台灣之後我男友還可以去補習…基於預算以及班機時間、以及等確定會不會開團最後選擇了最後一團。

韓國12月超冷不得不說
最高溫0度
最低溫-14度

男友在一件當地三星旗下的服飾店買了一件過膝羽絨外套、以及一件QQ毛的大衣。

👉🏻去的地點:南山首爾塔、錦福宮、韓國民俗村、明洞、愛寶樂園、童話村、滑雪場、南怡島。

👉🏻冬天穿著建議:
1️⃣厚羽絨外套+大衣或是厚的外套各一件:厚外套穿完再穿羽絨外套
2️⃣發熱衣2~3件
3️⃣發熱褲2件或是刷毛內搭褲配發熱褲各一件:穿完外面再看你要穿什麼褲子都可以
4️⃣毛帽盡量選雙層的保暖度比較夠
5️⃣襪子可以去寶雅挑有含羊毛的襪子一雙大約40-70左右,可以依要去的天數多帶一雙備著
6️⃣鞋子:我是穿馬丁、男友穿踢不爛黃靴,基本上腳不會覺得冷穿(羊毛襪)
7️⃣包包:建議斜背或後背,因為外套很厚側背會一直滑

👉🏻保養品:請帶最保濕或是最油的!!韓國很乾燥,如果基本擦的保養品,基本上到這要擦三層才比較有用,所以可以帶你最油最保濕的、身體乳液也是,一定要帶!秋天還好冬天真的超冷超乾!

👉🏻暖暖包:建議隨便買一般的一包、可以黏身上的按天數跟怕冷程度準備,腳也有出可以黏襪子的暖暖包再自行評估需不需要。
‼️要放手上握的暖暖包買一般的即可,因為韓國賣的更給力又更大包,超商就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