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回歸女星都在穿 經典不敗的格子元素 TWICE、SOMI都上榜!

1 / 1
隨著夏日的到來,許多女團紛紛回歸,不論是怪物新人或是大勢女團,回歸造型總是引起粉絲的關注!本篇就為大家整理出近期回歸造型最常使用的元素—格子!(IG/johnny890128)

#STAYC

為韓國作曲家—黑眼必勝公司High Up推出的六人女團,在9/6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STEREOTYPE」,也帶著同名主打歌STEREOTYPE回歸,清透又有爆發力的嗓音,搭配超有記憶點的舞蹈,抓耳又抓眼!

MV中共有兩套衣服使用格子元素,第一套為格子拼接,不規則的剪裁與跳色搭配呈現強烈的風格,配件選擇黑色皮革與金屬,低調卻又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符合STAYC的獨特魅力!

(圖片來源 IG/stayc_highup)

另一套為清新學院風藍白格子相間,搭配白色襯衫,展現怦然心動的春青感,配件則是相同花色的領結,與素色針織外套,雖為相同花色,每位成員都穿出自己的風格~

(圖片截自影片)

#TWICE

才在6/9帶著「alcohol free」滿滿的夏日感回歸,近期也發出消息,在10/1發行第一首全英文歌「The Feels」,剛釋出短短11秒預告,9位的新造型就引起粉絲尖叫!

從預告與封面處處都可以看到格子元素,不論是裙子、洋裝,都穿出有別於「YES or YES」時期的活潑風格,上衣則是抓破、不規則,展現叛逆感,配件同樣使用金屬元素點綴,整體搭配不會顯得過硬,既叛逆又性感的新風格不期待都難!

(圖片來源 IG/twice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I

帶著超洗腦旋律「DUMB DUMB」回歸,其中副歌的酷炫手勢更是引起一波Cover熱潮!從MV到打歌舞台,共有2套格子套裝,分別為藍灰色與芥黃色,緊身套裝完美展現SOMI的身體線條~

上衣的抓皺線條製造包覆的錯覺感,胸口不規則設計、裙襬不收邊的鬚鬚,增添幾分叛逆,再搭配珍珠吊飾,整體和諧不老氣,反而更凸顯歌曲的獨特魅力。整套套裝雖顏色不多,但剪裁與細節讓衣服一點都不無聊!

(圖片來源IG/somsomi0309)

(圖片截自影片)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的Look!或是還有我沒發現的回歸造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