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初看《海岸村恰恰恰》#1~4,願所有善良都能被溫柔以待

1 / 1

《海岸村恰恰恰》是部發生在臨海漁村裡的療癒愛情故事,不過份甜膩但溫柔。

來自首爾追求物質生活的牙醫尹惠珍與生長在小漁村的熱血青年洪斗植間不過分甜膩但溫暖的故事,還有這座漁村的村民

來自首爾的牙醫尹惠珍是典型的都會女子,她驕傲、能幹且要求甚高,她自我主義、有嚴重的都市病,秉持著自掃門前雪的生活方式,對於不夠優雅的生活方式充滿嫌棄,面對素昧平生的人過多的關心,也只是應付地陪笑。

儘管惠珍崇尚自我主義又驕傲,但實質上她是個善良的人,經常捐錢資助福利中心,心直口快說錯了話會自我反省,對於自己的職業道德也很有堅持,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斗植說她像刺蝟,一樣長滿了刺但內心柔軟,只要培養感情便會放軟滿身傷人的刺。

而公辰如亡母的懷抱般溫柔的海與人事物或許將漸漸地讓她卸下心防。

生長於小漁村的洪斗植是個熱血的百事通,擁有許多證書,他穿梭於公辰市的巷弄中,幫著居民們做著大大小小的雜事,不管什麼事都收費最低薪資,一小時8720韓元。

在韓國行政區劃分面、邑、洞、里、統、班中是最基層的班長,一個月僅有5萬元的補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斗植的性格圓融溫暖,在電信火災時為了不讓村裡的老人們恐慌,挨家挨戶去拜訪,是公辰村裡最受歡迎的洪班長。

多次瞧見惠珍帶刺的外表下柔軟的內心,用有用且不傷自尊心的方式幫助惠珍融入這個小漁村。

也告訴惠珍,不要以表面去評定他人。

「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有些人拼命地跑,最後卻遇上斷崖。」他說。

*每集的最後都有一個心動的瞬間與小彩蛋,設定非常可愛,OST也很甜。

《海岸村恰恰洽》-OST 1 《Romantic Sunday

Find me

瑩子|微神經女子說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手帳 The photo and the story

IG

#海岸村恰恰恰 #韓劇 #推薦 #申敏兒 #金宣虎 #愛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