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逃兵追緝令》NETFLIX 2021/8/27全球同步上線,暖男丁海寅變身憲兵,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劇!

1 / 1
  《D.P:逃兵追緝令》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敘述二等兵安俊浩(丁海寅飾)被長官看好加入「逃兵追緝組」(Deserter Pursuit,簡稱:D.P),和上等兵韓浩烈(具教煥飾)搭檔,在追緝逃兵之路遇到了很多讓人感到沉重之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導演:韓峻熹

編劇:金普通、韓峻熹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

集數:6

預告片

主演介紹

丁海寅 飾 安俊浩

 大家都對丁海寅不陌生吧!我第一次被他吸引是他演當你沉睡時的男警察,我還把他穿警察制服的劇照洗出來放在桌墊下看!還有爆紅的姊弟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看得我心花怒放!

具教煥 飾 韓浩烈
具教煥有演出屍戰朝鮮-雅信傳、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等等,有趣去的朋友可以追蹤他的IG支持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成均 飾 朴範求

  金成均更不用說了吧,很多劇集、電影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對他最有印象的一步就是經典的請回答1988了,這麼經典的劇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補起來啦!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集數

  • 第一集 拿花的男人
  • 第二集 南柯一夢
  • 第三集 那個女人
  • 第四集 蒙提霍爾問題
  • 第五集 軍犬
  • 第六集 旁觀者們
  因為劇集剛上幾天我就不爆雷拉。我最喜歡第四集,蒙提霍爾的問題很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研究一下,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看完我的文章有沒有讓你想趕快點開NETFLIX觀看 《D.P:逃兵追緝令》呢?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D.P逃兵追緝令 #追緝逃兵的故事 

#丁海寅 #具教煥 #金成均

#熱血 #沉重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