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蒂蒂粉絲不能錯過 ! 大創最新聯名用銅板價陪你度過秋天

1 / 1

韓國大創又來啦~ 這次為了迎接颯爽的秋天,和奇奇蒂蒂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喜歡奇奇蒂蒂的粉絲千萬部不能錯過 ! 想知道跟多相關訊息就趕快往下看吧

奇奇蒂蒂刺繡束口袋 

  首先介紹奇奇蒂蒂的刺繡束口袋,可愛的設計加上貼心束口袋,能夠方便收納各式生活小物,感覺當作化妝包也非常合適,定價在韓元2000元,也就是不到50新台幣的價格就能擁有,大家趕快手刀購入吧。

奇奇蒂蒂立體斜跨包

  說到秋天,就不能不提到的大地配色,這次的立體斜跨包推出明亮的黃色以及溫暖的橘棕色兩個款式,最特別的是包包後方是卡套的設計,再也不用因為找部到悠遊卡在捷運閘口翻包倒袋啦,定價也只要3000韓元,70新台幣左右的價格就能擁有。

奇奇蒂蒂徽章

  這是奇奇蒂蒂的徽章總共推出三個款式,不管事裝飾在帆布包上或是鉛筆盒等等日常物品上,都能讓平凡的物品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 定價大約在新台幣50 元左右,一杯奶茶的價格就能讓生活質感有大提升 ! 

奇奇蒂蒂人物帆布包

  以黑白條紋和奇奇蒂蒂 tsum tsum 角色為設計特點的環保包怎麼能不心動,加上袋口還是金屬釦的設計,防止東西掉落之餘,還能作為設計上畫龍點睛的效果。包包能容納下隨身雨傘和筆記本等等多樣生活小物,當作簡易的外出包再適合不過 ! 

奇奇蒂蒂方形零錢包

  奇奇蒂蒂的造型方形零錢包,細節感滿滿的刺繡圖案,除了能裝零錢之外,也能當作 AirPods 的保護套等等,因為毛茸茸又可愛的尺寸很適合放在包包內,拿出來的時候能感覺被滿滿的秋日氣息包圍。

奇奇蒂蒂角色零錢包

  奇奇蒂蒂的角色零錢包,總共推出三種款式。和方形零錢包相比,是使用比較立體防水的材質,除了當作化妝包之外,也很適合當成外出旅行時的化妝品保養品分裝包,底部堅固讓包包內容物比較不容易東倒西歪。

奇奇蒂蒂地板防刮襪

  為了防止地板被刮傷,韓國大創推出奇奇蒂蒂地板防刮襪,除了有奇奇蒂蒂可愛的表情設計之外,還有印上英文名,奇奇蒂蒂陪你一起有效保護家裡地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奇蒂蒂室內拖鞋

  這次的室內拖鞋分別推出三個系列,分別是藍色格紋系列,棕色文字系列以及毛茸茸系列,三個系列個別推出兩個款式,總共是六個不一樣的產品,每個產品看起來非常舒適,讓你在家裡走路也能可愛迷人 !

   韓國大創為了推廣這次的奇奇蒂蒂系列,從今天開始到 2021年的 8 月 29 號,只要關注韓國大創的Instagram (@daisolife) 以及在貼文下方標記朋友,就有機會抽到超可愛的奇奇蒂蒂表情貼 !

(照片取自韓國大創官網 :https://www.instagram.com/daisolife/?hl=zh-tw)